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乌兰托娅变身“美丽达人” 火红的萨日朗被赞“美容神曲”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5 22:02:08   来源:   


乌兰托娅放歌东方卫视美丽星梦想


乌兰托娅亮相美丽星梦想

  一直忙于全新EP大碟《爱从草原来》宣传的内蒙古情歌天后乌兰托娅,昨天又受邀参加东方卫视全新美容类栏目“美丽星梦想”,同影视演员黑妹、万美汐一起大聊美容心得。

  节目现场,乌兰托娅表示,对于皮肤自己一直很重视,但随着频繁的演出,需要频繁的化妆。而且有时候为了拍MV,还要回到草原取景,在化妆品与紫外线的双重“折磨”下,皮肤会出现很多问题,所以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保证锻炼、充足的睡眠以及补充水份,就成了乌兰托娅业余时间的必修课。乌兰托娅还和主持人享了自己的美容小妙招:女人气血足才能保持好的皮肤,所以不仅仅要用美容产品,更要由内而外的去调养身体。

  作为内蒙古情歌天后,录制节目的同时,在主持人和嘉宾们的诚意邀请下,乌兰托娅为大家演唱了自己的流行金曲——《火红的萨日朗》,这首歌曲是由“套马杆”作者刘新圈老师和郭仔老师为乌兰托娅量身打造。明快的旋律、充满草原风情的编曲,再加上“乌兰托娅式唱腔”,令嘉宾黑妹、万美汐大赞好听!而主持人则风趣的调侃:乌兰托娅不仅人美,歌声更美,听了她的歌曲,能起到“安神美容”的作用,这首“火红的萨日朗”绝对称得上是一首“美容神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