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国版《人在囧途》 路上的“斗气鸳鸯”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5 22:0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备受瞩目的第十一届法国电影展映即将拉开序幕,为了配合此届“生活与喜剧”的主题,今年的开幕影片为喜剧片《火山对对碰》。这部由亚历山大·科弗尔导演,法国才情演员丹尼·伯恩和瓦莱丽·博莱同主演的公路喜剧被誉为法国版的《人在囧途》。

  票房灵药丹尼·伯恩北京做交流 携法国最卖座喜剧拉开序幕

  法国票房灵药超级鬼才丹尼·伯恩被誉为最卖座的喜剧演员,其在2008年自导自演的电影《欢迎来北方》,讲述一个能够消除人们对北方“寒冷可怕”的偏见的故事,吸引了1740万观众前来影院观看,超越《虎口脱险》成为法国最卖座的喜剧片,它的票房数字目前也只有《泰坦尼克号》可以匹敌。而自2008年以来,法国票房最高的本地电影竟然4部中就有3部由丹尼 伯恩主演。此次的最新作品《火山对对碰》更是将经典的法式喜剧进行到底,让人欲罢不能。此届影展《火山对对碰》不仅作为开幕重磅影片,主演丹尼·伯恩和导演亚历山大·科弗尔更会作为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邀请嘉宾莅临开幕红毯,与中国电影人亲密接触并深入交流。北京的观众们也可以在开幕红毯上一睹法国电影人的风采。

  丹尼 伯恩出席的映后交流活动包括14号电影资料馆的回顾展,以及17号的法国电影展映开幕影片放映。

  《火山对对碰》在用绳命搞笑 被誉为法国版《人在囧途》

  《火山对对碰》由亚历山大·科弗尔导演,法国才情演员丹尼·伯恩和瓦莱丽·博莱同主演,讲述了一对分手之后开始厌恶对方的老夫老妻,却在阴错阳差之下开始了一段捆绑的奇迹之旅。两人一路上火力全开的戏剧碰撞,被观众们笑称“这是在用绳命去参加女儿的婚礼呀!”。此片一出更是成为了2013年法国最卖座影片,此次成为第十一届法国影展开幕影片,足可见此片的质量和口碑之上乘,相信会给北京的观众带来别样的法式幽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