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在哪里》开播 邓家佳“童颜”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4-04-09 15:5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邓家佳、王雷、曾泳醍等主演的怀旧情感大剧《幸福在哪里》已于4月8日在天津、湖北、重庆、贵州四卫视同步播出。在当日播出的三集内容中,一众主演将观众带回了纯真的80年代,其中邓家佳饰演的高中女孩“米朵”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她的的萝莉装扮和“童颜”也引起观众的热议。

  在昨日的播出的剧情中,王雷向曾泳醍饰演的麦秋发起了情感攻势,通过一次落水事件和帮助麦秋促使两人感情升温,但是却遇到了意想不到的麻烦:刚刚插队回来的邓家佳看到两人情投意合,顿时打翻了醋坛子,就变着法子刷存在感,意图引起王雷的注意,甚至不惜去找曾泳醍袒露心声。在这三集中,邓家佳装病、和小混混打架、与母亲顶嘴、同曾泳醍交谈等戏份成功刻画出了一个情窦初开、不谙世事的少女形象,引起荧屏前的阵阵笑声,唤起了很多女性观众对学生时代的回忆,其本人精湛的演技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同。与此同时,邓家佳的“童颜”也引起网友的热议,粉丝惊呼“邓家佳在剧中萌味十足,与角色毫无违和感,除了演技好之外,还得益于少女般的皮肤。”并调侃说邓家佳出演高中生是在与同龄人“拉仇恨”。

  据悉,在电视剧《幸福在哪里》的前几集中,邓家佳所饰演的角色带有一些喜剧温馨的色彩,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和剧中人物命运的变化,其本人将会上演多个虐心的戏份。早在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邓家佳曾表示“自己之所以会挑选米朵,主要还是被角色前后差异性较大的特点所吸引。”,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邓家佳不仅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了米朵学生时期的可爱,之后的悲情戏份塑造的也是相当成功,超出了每一个人的预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