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洁孕期推新歌 通告不停被赞敬业

http://www.yule.com.cn 2014-04-09 10:5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谊兄弟旗下“情歌手”何洁,在2014伊始就接连推出了两首全新单曲《坏童话》和《不可能的人》。这两首汇聚了当今内地乐坛最顶级填词和编曲的全新单曲从制作到内容上都堪称精品,两首新歌在曝光后便立刻得到了听者们全方位的认可和褒赞。值得一提的是,两首新歌更问鼎多个榜单的冠军。尽管,何洁目前正处于怀孕期间,但尽职的她仍旧不遗余力地赶各种通告为新歌宣传,其敬业精神让身边工作人员和媒体从业人士大为赞赏。

  在过去的一年里,何洁大跨步地完成了她人生从女孩到女人的完美蜕变。如今,这个站在幸福彼岸的小女人停下脚步,在迎接新生命的到来之际,开始回头审视自己走过的职业生涯与人生旅途。全新单曲《坏童话》和《不可能的人》记录了何洁在“情歌与爱”主题下的成长印记,原来爱真的在让这个女孩一路成长:2005年,19岁的何洁因为参加选秀节目而一夜爆红。从此,她的青春时光似乎由于镁光灯的聚焦,而总令人觉得与众不同。然而事实上,这些年来,聚光灯之外的何洁和每个女孩一样,经历过爱情的甜蜜与伤痛,经历过努力敢爱与幸福被爱,经历过如同你我邻家女孩般的成长历经。今天这个幸福的何洁,似乎在用她的音乐以“过来人”的身份讲述她歌声里的故事,故事里的伤痕与坚强。

  目前,两首新单曲《不可能的人》和《坏童话》已于全网上线,处于孕期的何洁也已经开展了一些必要的宣传通告。虽然公司一再强调以何洁身体状况为第一原则,但尽职的何洁仍旧积极参与其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让更多人听到自己煞费心血的新单曲。何洁在孕期的宣传通告不仅仅让身旁的工作人员心疼不已,而且每次拍摄现场的媒体人士都被何洁的敬业精神感动不已,一再提醒她小心身体,并时不时的摸下何洁的肚子笑称要沾沾这个幸福女人的喜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