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ream Girls晋升为“亚洲女神团” 雪芙希澈甜蜜艳煞旁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4-09 10:0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亚洲梦幻女神团Dream Girls迎来忙碌“季节”,宋米秦、李毓芬、郭雪芙三姐妹各自参演的电视剧及综艺节目正热播中,刮起Dream Girls“美丽旋风”。

  郭雪芙与SJ金希澈参演的MBC王牌综艺《我们结婚了-世界版》已于4月5日浪漫开播。在第一集中,活在四次元空间的希澈就已经发挥了无厘头的个性。当雪芙用英文说会寄照片(photo)给他时,他硬是听成韩语的亲亲(BOBO);雪芙用picture再次说明时,他更是听成雪芙要寄亲亲的照片(BOBO picture)给他,大呼两人都还没见过面,这怎么好意思;而且希澈还把“雪芙”的名字发成“水壶”,把“老婆”郭雪芙逗得哈哈大笑。

  此外,李毓芬与炎亚纶主演的《爱上两个我》也已欢乐开播,并取得超高收视。日前,李毓芬、炎亚纶等众主创举办首播开门红庆功宴。炎亚纶自爆剧中遭粉彩溅身的丑照遭网友截图上传到脸书,自嘲真的是丑歪了;还笑着说:“有一场戏,剧中安排我拿着白萝卜挡刀,没想到拍摄时,大刀一挥,就从我脸旁划过去,害我差点要去整容。”另外,队长宋米秦主演的首部韩剧《射手精神》开播后也取得不俗成绩。

  Dream Girls迎来“收获季节”,顺利打开内地及韩国市场,晋升为真正的“全亚洲女神团”,她们电视剧电影广告邀约不断,继续开启“拼命十三娘”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