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开心网:打造最私密的手机男人社区

http://www.yule.com.cn 2014-04-02 14:4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都说女性是弱势群体,可有时候我觉得这么说对男同胞真不公平!举个最简单的例子:走在街上如果你看见两个女生手拉手,你会觉得她们姐妹两感情真好;可是如果你看到的是两个男性手拉手,你一定会觉得他们在搞基。

  男性的压抑在于无处宣泄。不管发生什么,女性都可以随时随地大哭一场。即使她们遇到两性私密话题时,也可以找闺蜜们倾诉,无论大事小情她们都可以拿来分享。可是男人就不一样了,我们无处宣泄。尤其是在两性问题上,我们本来就有着与生俱来的压力,遇到一些问题时,碍于情面我们也不便向老婆大人透露,寻求“闺蜜”更是跳火坑找外遇作死的节奏。

  男人遇到这些问题时该怎么办呢?说实话,我也为之困扰了很久,直到后来我发现了“我开心网”(http://www.wokaixin.com)的存在。我实在不想说“这是一个很神奇的网站”,但这个为男男女女打造的社交圈信息分享平台确实赶走了我的寂寞、解决了我的困惑。

  在我开心网上,除了可以分享到各种奇趣爆笑的图片、一解生活的烦闷外,男人们可以肆意地分享两性间的困惑,那些个“不能说的秘密”在我开心网上瞬间就成了大家都懂的梗。我开心网为所有的男同胞集体打造出了一个理想的乌托邦。在这里,我们可以分享那些秀色可餐的美女图片、可以探讨和分享两性技巧,增添自信指数,也让自己深爱的另一半提升“性福”指数。

  在我开心网里,男人们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男人帮”。那些曾经难于启齿的话语也可以随时随地在嬉笑间得以言说。最让我惊喜的是,我开心网从2013年3月上线以来一直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今年2月,我开心网更是与网易云阅读、zaker、搜狐新闻进行了内容合作。目前,我开心网不仅支持PC端、移动端的用户在线阅读,还于近期增添了移动版支持,而社会化媒体一键转发分享更能让快乐更好地扩散。

  自从加入了我开心网男人帮,我明显感觉压力小了、乐趣多了。就连老婆也夸我“变得年轻了”。广大男同胞们,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我开心网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吧!

  扫如下二维码可关注“我开心网”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