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帕莎时尚太阳镜2014新款 看范冰冰如何令人过目难忘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5 14:44:16   来源:   

导语:在过去的一年女神倍受追捧,巴黎时装周更是各路女神大乱斗,然而在潮人集聚的街头新奇的衣服包包已然满足不了摄影师的镜头,近日在巴黎街头又刮起了一股太阳镜风。太阳镜绝对是提升气场的好东西,霸气侧漏、气场强大、御姐范儿、优雅名媛……都只是一副太阳镜可以搞定的事情。春回日暖,阳光明媚,太阳镜就要重出江湖了。小编今天就来做示范,搭配一下范爷代言的品牌——帕莎时尚太阳镜如何让你在众人之中备受瞩目,过目难忘。

 

职业女性:摆脱死板,提升气场

 

 

浅色外套配上黑白拼接的衫衣,严肃不失认真,宝蓝色的鞋子与包包给深沉的色调带来一抹亮丽的风景线,镜腿处三角型钻饰设计的太阳镜,不但提升了女性的自信与坚定,更令人过目难忘。

名媛淑女:温文尔雅又不失时尚

 

 

除了明星之外,时尚达人,名媛们也是经常保持着一个完美的造型。永不过时的黑白配似乎倍受青睐,不规则前摆的黑色外套气场十足,内搭白色荷花边套裙,黑白的黄金分割使身材显得纤细修长,搭配上复古感十足的金属支架,让人无限遐想。HOLD住这种范儿的MM可以尝试!

知性女性:优雅中带着帅气

 

 

裤子的版型与花色优雅中带点帅气,可以出现在上班、休闲甚至旅行途中。它能让人感到大方与端庄,也会让人显得斯文而不失时尚。裤子的撞色设计,提升它的时尚感,搭配衬衫充满知性气质。

青春活力:青春但不稚嫩

 

 

纯白花色图案T恤,牛仔热裤,匡威帆布鞋,是夏季时尚达人的最爱,不但青春活力,更能拉长腿与胳膊的比例,全身的线条看上去更加修长,再加上嵌有Swarovski水晶的太阳镜,便呈现出女性的简洁与优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