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2013七大潮流元素

http://www.yule.com.cn 2013-12-18 14:4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年12月17日--12月,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的寒冬,想一想这一季的潮流元素,特然觉得潮流原来在时尚哲学的年轮里以不同的维度演绎自己不一样的色彩,它或许是你曾经见过的经典设计,可是一个转变,就能让你诧异无语,看看吧,这就是2013年的流行元素,你有没有一一尝试呢?

  美式复古

  复古已经不知火了多少年,从玛丽莲梦露的大红唇到波普娃娃的怪诞造型,但是如果把上世纪20年代的海港军事码头风格在当下完美复刻重现,那你一定不能忽略这样的流行元素。好吧……烤洗的牛仔,5年做旧洗水,复古全铜撞钉……这些元素一定能让你成为复古达人。

  街头绅士

  流行了很久的街头风被冠上了“绅士”的美名,从而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又彻头彻尾的流行了一把,而街头绅士在被重新诠释的过程中,以他独特的魅力成为流行元素的个案。在厚重和传统的款式中也可以同样穿得有腔有调。YOHO!有货一位资深编辑Paul曾因用过:“西装外套是个很有意思的存在,穿在不同的人身上,体现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对于上班族来说是work clothes,对于leader来说就是taste,对于玩转时尚界的弄潮儿来说就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搭配强物。”

  混搭工装范儿

  如果当初喜欢工装是因为中了007的毒,那近两年工装的流行完全由于“混搭哲学“没有冬夏之分,简单的衬衣配合夸张图案,加上一件大外套,潮流感立刻闪现!

  牛仔

  当马龙白兰度穿着Lee的牛仔裤亮相屏幕,牛仔裤的身份就经历了一场时尚的变身,那种经过岁月沉淀过的深蓝和浅蓝的变化,已经让很多潮流人士趋之若鹜。那种有时间记忆的东西没有人能够拒绝,即使是再不羁的潮流。

  玩偶服装

  一件由Edison设计提案的玩偶款式卫衣在YOHO!有货大大的抢占了眼球,这是YO’HOODIE企划中特别呈现的玩偶外套。在长大后就没有童话的世界中,玩偶外套成了你把自己宠成婴儿的扮靓利器。

  拼接

  拼接也需要技巧的支撑,拼接的重构中必须体现出丰富的视觉变化才能达到对设计的极致追求,Mixtrix的拼接造型可以说是YOHO!有货中比较另类独特且出类拔萃的。明亮的颜色配合文中的灰色系上衣,你真的猜不出他是孩子还是饱经风霜的男人。

  撞色

  我感受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搭配,犹如Lady GaGa一身瘦肉装出现在大众视线里,Zuczug的市场风格也毫不犹豫的将鲜鱼印在了连衣裙上!也许撞色就是这样,一定要把年轻和多元化推向极致,那种华丽丽的独特恰巧成就了这般鹤立鸡群的风格独特。爱她,就爱这种波普般排列的与众不同。

  根据YOHO!有货市场部副总裁Rajan表示,2013年的流行元素主要体现个性与潮流,获得2013网上零售价值百强的YOHO!有货也正是凭借这些“潮范”商品卓越同行。

  撞色、波普、拼接等这些曾经在好莱坞时代光耀银幕的元素,这些之前在“垮掉一代”的生活中扮演另类角色的风格,已经成为当下年轻、活力的城市中不可抵制的潮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