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湾新潮牌EVILDOER“邪恶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3-11-06 14:3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年11月5日电 以夸张符号化LOGO炫人眼球的台湾街头品牌CABAL其东家凯斯诺服装设计公司与YOHO!有货联合运营新品牌EVILDOER,并借此“特立独行之势”进驻大陆市场。EVILDOER保持了主轴设计坚持到底的硬派风格之外, 还外露了更加极端的野性视觉。

  EVILDOER以创意式的品牌命名,将 EVIL(邪恶)与DOER(行为者)霸气结合,意指"贯彻邪恶思想的人",要表达的就是那种与众不同,不愿墨守成规的感觉。

  “当我接触时尚,便开始厌倦重复,我开创EVILDOER品牌,我热爱那种大爆炸时代的释放;我相信具有真正改革力的人都具有一个叛逆的灵魂;我希望在淹没了这种骄傲的街头文化里,将它延续下去……”

  “新生儿”EVILDOER以70年代80年代的“摇滚骑士风格,西海岸硬派外型”为主,用颠覆材质的面料进行大胆拼接,但在成衣风格上质感更加强烈,大胆而原汁原味,将MILATRAY(军事)、OUTDOOR(户外)、CASUAL(美式休闲)等混搭糅合,炫酷营造一种如“黑暗勇士”般的“硬派调侃”。

  作为时尚电商YOHO!有货着力于“潮人分众”之路,除拥有200多国际大牌外,还有自己的明星主理人,此次与凯斯诺的联营,不仅搭起港台优质设计资源,沟通大陆市场的平台,还构建了独立品牌基地,成为真正潮流源发birthland!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