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星街拍 短裤上阵秀美腿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0 08:45:44   来源:   


  白色牛仔短裤搭配宽松针织衫,清凉的装扮简约清爽,特别适合夏天穿,简单不失时尚感。



  连体短款搭配黑色小外套,适合初夏穿。今年连体裤依旧流行,虽然难穿难脱,但穿在身上非常好看。[page_break]



  牛仔短裤绝对是夏季百搭的单品,不管配什么上衣都好穿时尚,清爽的感觉特别适合夏天穿。选择蝙蝠衫来搭配,还能藏住上身的肉肉呢。



  高腰牛仔短裤,也是夏天必备的单品,经典百搭,选择黑色无袖雪纺衬衫来搭配,特别是这款衬衫燕尾摆的设计,十分有个性。[page_break]



  高腰褶皱白色短裤,特别优雅迷人的款式,穿在上身清新感十足。搭配黑色无袖衬衫,经典的黑白配,时尚大气。



  白色蕾丝花纹短裙,精美的图案设计别致新颖,搭配浅绿色透视感衬衫,露出内衣,若隐若现的性感最引人心动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