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菠萝热控减肥:可口美味伴你瘦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0 08:43:39   来源:   

     俗话说,一年之季在于春,春天正是热控减肥的好时节,很多人都为了夏季能穿上漂亮的衣服,不停地寻找有用的热控减肥方法。美味的菠萝不仅能够让人体验到美食的诱惑,它丰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赘肉,因此想要热控减肥,可以天天有效地在食用品中搭配食用菠萝或饮用菠萝汁。


  俗话说,一年之季在于春,这个季节的确是热控减肥的最佳时刻。说到热控减肥,在大多数人印象中,都是一件痛苦的事,并且热控减肥要拒尽一切的美味,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种比较轻松的热控减肥方式,吃菠萝热控减肥食谱。


  菠萝是当季最多见的水果之一,目前市场上所销售的基本上都在2、3元一斤,也很划算,一般一个中等大的划到6、7元左右。菠萝中几乎含有所有的人体所需的维生素,16种自然矿物质,并能有效帮助消化吸收。


  美味的菠萝,清体更瘦身,菠萝能热控减肥的秘闻在于它丰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赘肉,因此可以天天有效地在食用品中搭配食用菠萝或饮用菠萝汁。


  菠萝热控减肥食谱推荐


  1、菠萝酸奶


  酸奶富含各种乳酸菌,能帮助消化和排毒,对于体内毒素大量积聚,造成便秘题目和身体水肿的肥胖体质,小编以为是一款很好的热控减肥食用品。而酸酸的味道,配合完全成熟的菠萝,不加进任何额外的糖分,味道微甜,夏季喝上一杯,整个人都愉快起来。


  2、杂果香格里亚特饮


  香格里亚是西班牙一种饮品,主要是让水果的甜味融进红酒中,味道清新又带阵阵果香,在家DIY也很方便,最合适炎炎的夏季了!


  3、菠萝甜醋


  醋具有杀菌与解毒的功效,能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改善消化不良的题目,从而加速体内的新陈代谢,解决便秘题目。


  中国养生健康网小编提醒大家,想要吃菠萝来热控减肥,千万不要怕麻烦,直接吃过量未经处理的生菠萝,一方面菠萝果肉刺激性较大,轻易降低味觉,刺激口腔粘膜;另一方面,轻易导致生产菠萝蛋白酶,对这种蛋白酶过敏的人,会出现皮肤发痒等症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