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减肥神曲爆红 瘦身效果神奇?(图)

http://www.yule.com.cn 2013-05-14 16:41:20   来源:   

        【导读】: 这首歌的歌词通俗易懂,将减肥时禁忌的食物和健康食物都融入歌词中,比如要与洋芋片、冰激凌等决裂、要多吃蔬菜和多喝白开水。而被网友喻为“咒语”的歌词 “轰—麻—哩—麻—哩—呗—呗—轰 ”在总共3分25秒的时间里一共出现了30次。而歌曲 MV中的舞蹈,也被网友命名为减肥舞争相效仿。一些听唱过该曲的网友表示,自己不自觉地就被歌曲影响,有了很强的瘦身动力。


  网络上一首《魔力减肥咒》凭借着其传说中神奇的减肥功效迅速蹿红。这首歌曲中的一句词:“轰—麻—哩—麻—哩—呗—呗—轰”,更被网友戏称为 “史上最神奇有效”的减肥咒语。据说听了瘦身效果非常神奇。


 




  这首歌的歌词通俗易懂,将减肥时禁忌的食物和健康食物都融入歌词中,比如要与洋芋片、冰激凌等决裂、要多吃蔬菜和多喝白开水。而被网友喻为“咒语”的歌词 “轰—麻—哩—麻—哩—呗—呗—轰 ”在总共3分25秒的时间里一共出现了30次。而歌曲 MV中的舞蹈,也被网友命名为减肥舞争相效仿。一些听唱过该曲的网友表示,自己不自觉地就被歌曲影响,有了很强的瘦身动力。


  减肥神曲- 网友看法


  “减肥神曲”旋律很轻快,也有点像念经;歌词有点小幽默,也带点减肥的基本常识。不过,歌曲播放完之后,问办公室一群女同事有什么感觉,几个人异口同声地说:“很想吃点零食。”


  自己每次想吃东西的时候,就想到歌词里提到的“胖胖的”“胖胖的”“胖胖的”字眼,觉得说的就是自己,于是拼命忍住,感觉还真有点效果。


  我以为听完歌就能减肥,并没有去刻意控制食欲,所以一看见妈妈做的饭菜,我就管不住自己的嘴巴。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