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招强力肠道排毒帮助瘦身法

http://www.yule.com.cn 2013-04-23 15:32:36   来源:   


    现代人越来越忙碌,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人口比例明显上升,如果你或你的佳仁也是这样的外食族?那么就要小心了,因为外食中食物的导致身体老化的毒素相当多,如果不做好防御当心外食让你老得快哦!现在就开始跟着编辑一同来打造强大的肠道排毒力,简单三招就能让你变成清肠美人,轻轻松松就能抵御外食中毒素所带来的伤害!


    第一招:补充膳食纤维


    膳食纤维对于肠道健康的贡献是无可取代的,对于排毒作用来说,可以帮助粪便变软,排便畅通,减低毒素在体内的停留时间,也会吸附毒素,同时更是肠内好好菌的食物,可以促进肠内益菌生长,减少坏菌生长空间。


    膳食纤维是帮助体内废物由肠道排出的重要功臣,分为可溶性与不可溶性纤维两类,其中可溶性纤维较常被忽略,但却是帮助排便的重要角色,水溶性纤维中的果胶可以增进粪便体积与含水量,有粘性的海藻、昆布、芦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