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做个会玩转小面积撞色的高手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7 16:36:39   来源:   

        的款式总是万变不离其宗,倒是年年都有新颜色轮流坐上流行首席的位置,若你能识破其中的通关法门,早晚修炼成时装精一枚。本期一日一Look我们就来试炼比较好掌握的小面积撞色,几件小小的单品帮你瞬间变身潮人。



搭配主张 单调一身黑撞色抬气最时髦


非常推荐这种一身黑上的小面积撞色搭配。常看我们栏目的同学都是喜欢做搭配的好孩纸,也一定常有黑色look出街,那么几件诸如眼镜、鞋子、发卡、帽子、腰带之类的小物撞色是特别适合你的打破沉闷加抬升起色的好办法。因为面积比较小,不足以酿成视觉灾难,各种颜色的搭配大家尽可以大胆尝试。


搭配TIPS


1.俗话说得好:黄配蓝人人喜,红配绿唱大戏,是要被喜欢还是扮成人人回头看的戏剧造型,“俗话”也是你搭配的灵感。


2.小面积撞色虽然好掌握,也需要撞色注意单品的质感,以及和全身主色的层次感搭配。


3.超过三种以上颜色的撞色可以吗?可以。但是会被颜色抢去帅哥美女的注意力,并有主动勾引街拍师嫌疑,请酌情。



红蓝撞色似乎不如黄蓝撞色来得舒服,你觉得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