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同年龄男人对一夜情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13-03-27 14:48:59   来源:   

 



男人如何看“一夜情”


20岁~30岁:一夜情与情无关


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对性充满着好奇和新鲜感,他们似乎总是有充沛的精力过性生活。谈到一夜情,对男人来说有三种意义:占有欲、释放和生理反应。男人总是喜欢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如果思想上稍微有偏颇,就会很容易走进外面的花花世界里;在如今的社会压力下,男人需要释放,当在自己的生活中无法得到满足的时候,很容易在纵酒后“犯错误”;对于男人的占有欲和释放,很多人将它和生理欲望结合起来,导致男人尝试一夜情。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在这个年龄阶段已经结婚的男人还是未结婚的男人,他们不会对“一夜情”投入感情,他们深知家的温暖,也知道“世上只有老婆好”,所以,一夜情对他们来说,犹如一阵微风吹过,过去之后,也就罢了。


30岁~40岁:女人也有一半的责任


在这个年龄阶段,男人正处于事业的巅峰时期,为工作和生活忙碌奔波,社交圈子也越来越广。这个时候,女人忙于家庭,全身心的都放在孩子身上,对自己的丈夫就会忽略,当男人忙碌一天回到家之后,依然得不到女人给予的温存,那么这个时候,他就会很容易陷入一夜情,而后他们又会说:“如果老婆能对我有点温存,我也不会这样犯糊涂。”于是,一个看起来很合理的借口软化了老婆的心,女人也原谅了男人“无奈”的一夜情。


40岁到50岁:一夜情不过是一盘“速冻鱼翅”


曾经采访过一位45岁的男性,他说:“平淡的生活使我开始迷恋上了上网,在这里我可以和比我小8岁的,已经让我思念若干年曾经的女同事开怀地畅谈。当时我和她聊得真是不亦乐乎,每天的聊天时间甚至成了我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寻找快乐的惟一寄托。哪天要是她忘了上网,我就感觉一天不舒服。每次我都想约她出来,但又因为自己的小胆而最终无法做到。


后来,我和这个女孩的聊天记录被妻子发现了,妻子不但没有责怪我反而求我不要和那个女孩子在一起。从那以后,我渐渐发现妻子的美,尽管还是在网上和女孩子们聊天,但都纯属娱乐,因为我明白,那只是一盘速冻了的鱼翅,虽然诱人,但已经失去了营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