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檬米兰忙 再现杰尼亚Z Zegna秋冬秀场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6 11:14:51   来源:   

当你漫步在米兰大街上,到处都能感受一种艺术的气息。 古老的欧洲建筑,满墙的涂鸦文化,奢靡的橱窗秀,街边的小提琴演奏… … ,一座繁华背后的浪漫古城正在演绎着各个顶级品牌的秋冬时装秀。


米兰,人气女星张檬正在这里忙于拍摄时尚大片,拍片之余更是不忘领略时尚之都带给的视觉冲击。1月14日,张檬再次被邀请出席杰尼亚第二场Z Zegna 秋冬时装秀,有幸可以来到神秘的时装秀后台参观及与模特合影。时装秀结束后,张檬对杰尼亚的第四代传人表示:此次米兰之行,我有幸参加了两场杰尼亚秋冬时装发布,恭喜你们成功的举办。独特风格和强烈色彩的搭配,杰尼亚传递给我一种独特的视觉享受。


 




在杰尼亚Z Zegna 秋冬时装发布现场


 




在杰尼亚Z Zegna 秋冬时装发布后台与模特合影


多摩大教堂、艾曼纽二世走廊,或斯卡拉歌剧院等无不是拍摄场景,张檬以不同的造型和时装,完美的诠释着每一种清新优雅气质,举手投足之间无不展现唯美的画面,让我们抢先一睹拍摄花絮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在Z Zegna 秋冬时装秀成功发布后,张檬身穿杰尼亚品牌旗下的Agnona 2013春夏


时装拍摄时装大片


 




米兰顶级造型师为张檬化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