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依晨爱居兔2012冬季写真 密授时尚穿搭经(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11-15 16:06:40   来源:   

   11月,EICHITOO(爱居兔)冬装摩登上市,在延续其一贯的时尚都市风格同时,也加入了众多今冬流行元素。代言人林依晨在忙碌于拍摄型录的间隙,也没忘记给粉丝颁发福利,大谈自己的穿搭经。尤其2012年开始,林依晨多次以摩登轻熟风格亮相人前,从穿搭到气质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惊艳,新的形象不光备受赞叹,粉丝们更是揣测林依晨求得高人,要求林依晨传授穿衣心经。

  爱居兔百褶长裙尽显温婉气质



  林依晨摩登EICHITOO(爱居兔)冬季新品


  如果你是温婉一派,皮草+长裙绝对是最保险的搭配。EICHITOO(爱居兔)2012冬季新品将今夏最流行的百褶长裙大胆沿用。圣洁的白色配合轻盈微透的针织材质,减弱冬季服饰厚重之感。香槟色皮草马甲在保持温暖的同时,也将林依晨优雅的气质尽显无疑。


  爱居兔豹纹夹克展露摩登风范



  林依晨摩登EICHITOO(爱居兔)冬季新品


  棒球夹克可谓明星秋冬必备的街头战衣,EICHITOO(爱居兔)紧追潮流,将棒球夹克重新演绎,融合野性、张扬的豹纹元素,追求自由率性却又不失时尚感。帅气中性毛呢短裤,点缀闪烁金丝线,增添服饰亮点,搭配皮质Leggings,完美展露都市女性摩登范。


  爱居兔暖色长裤营造贵族气息



  林依晨摩登EICHITOO(爱居兔)冬季新品


  本季最流行的是低调有温暖的棕黄色系。EICHITOO(爱居兔)冬季新品中,廓形简约利落的棕黄色小脚裤,采用水洗工艺,柔软修身,看似冷酷却能制造高贵的女人味。搭配色彩明亮的收腰短外套,再加上本季流行配饰的装点,无论什么场合都能捕获众人的青睐。


  简约不简单是林依晨追求的穿搭原则。EICHITOO(爱居兔)冬季新品LOOKBOOK中,林依晨用极简的服饰演绎出不同的轻熟魅力,在传达品牌理念之余,也将都市女性坚持自我、追求时尚的信念完美诠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