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依晨转轻熟女造型赢男友心 代言爱居兔一拍即合

http://www.yule.com.cn 2012-11-15 16:04:25   来源:   

    林依晨近期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不但凭《我可能不会爱你》二夺金钟奖最佳女主角,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一改过去避谈感情的做法,主动甜蜜聊起新恋情。在被问到男友对剧中亲热戏如何看时,林依晨表示,男友对里面的亲热戏并不在意,反而会讨论自己的剧中着装。


    在《我可能不会爱你》中,林依晨的轻熟女装扮,不知迷倒了多少人。林依晨表示,和男友交往后,他也看了自己过往很多的剧集,比起以前的甜美风,男友更喜欢现在的装扮。而生活中,林依晨也越来越多的尝试起了这种风格,林依晨表示,不仅是因为男友,而是发现自己这样打扮更加有味道。



林依晨《我可能不会爱你》海报


    也许,正是因为林依晨对轻熟女风范的偏爱,让她和著名时尚服饰品牌EICHITOO(爱居兔)一拍即合,迅速达成代言意向。林依晨笑称,自己身上的这件格纹斗篷就是爱居兔的秋季新装,现在,爱居兔的冬季新品也已经上市,自己在第一时间拿到了各款新衣,非常喜欢。



林依晨EICHITOO(爱居兔)冬季新品演绎


    当然,EICHITOO(爱居兔)打动林依晨的原因,可不止只有风格。林依晨表示,EICHITOO(爱居兔)将国际最新流行和年轻人的喜好结合的非常好,能大胆表现不一样的摩登气质,面料也精致舒适,可谓“内外兼修”,完全符合自己心目中的服装STYLE。



林依晨EICHITOO(爱居兔)冬季新品演绎


    天气已凉,相信林依晨的偏爱,和另一位顶级明星金?的代言,也让我们对EICHITOO爱居兔的冬季新品有了更多的期待,现在去EICHITOO爱居兔逛逛,说不定你看中的那款冬装新品,现在也挂在林依晨的衣柜里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