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寰宇归来 飞亚达首次荣登台湾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0 10:49:12   来源:   





图示:飞亚达启动在台公益计划.


亚达从建立伊始至今,始终专注于“钟表”行业,以一路向前的进取精神,诠释“心在更远处”的品牌内涵。近日,遍布世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飞亚达表,首度进驻台湾。2012年9月14日,飞亚达在台北诚品信义店,举行在台上市发表会,致力于为台湾市场带来更多价值和时尚选择。而在随之举行的飞亚达表鉴赏会上,来自台湾等地的媒体和腕表专业人士,共同鉴赏了刚刚载誉归来的航天系列腕表、艺系列手工掐丝珐琅腕表以及翻转陀飞轮等经典限量腕表。



图示:音乐才女林逸欣、演员黄志玮亮丽出席飞亚达活动


探索太空 心无止境


本次在台湾展出的飞亚达航天系列腕表,即是陪伴中国航天员执行飞行任务和地面训练的专业用表。


21世纪初,经过相关部门重重检测,飞亚达从众多腕表品牌中脱颖而出,为中国航天员提供专业计时装备。2003年“神舟五号”载人航天飞船成功发射并顺利返航,中国第一位航天英雄杨利伟正是佩戴着飞亚达航天表。2008年,作为辅助计时装备,飞亚达神舟七号舱外航天服表随护“神舟七号”航天员完成了中国第一次太空行走。此款腕表荣获享有“全球工业设计界奥斯卡”盛誉的REDDOT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图示:中国首位女航天员纪念款LA8598.WBR


今年6月,神舟九号发射,我国第一位女航天员进入太空,飞亚达表再次作为辅助计时设备,随护航天员出征,见证铿锵玫瑰在浩瀚星空荣耀盛开。


巴展归来 载誉无限


一年一度的瑞士巴塞尔钟表展是国际钟表界的顶尖盛会,2011年飞亚达携精心制造的艺系列手工掐丝珐琅腕表,首次进驻“国际著名品牌馆”1号馆,成为进入1号馆的唯一一个源自中国的腕表品牌。2012年,1号馆再次向飞亚达抛来了邀请的橄榄枝,这证明了飞亚达的精湛的制表技艺和艺术品位得到国际钟表行业的高度认可。



图示:林逸欣、黄志玮现场分享飞亚达情缘


行销全球 首登台湾


卓越源自不断的进取。目前,飞亚达以中国所有省会城市为重点,广泛覆盖中国各级城市,并在加拿大、阿联酋、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共约1400家销售终端,已然是中国第一钟表品牌。



图示:飞亚达神九航天纪念表GA8596


台湾是走在时尚前沿的一个地区,腕表品牌丰富,市场相对成熟,飞亚达进驻台湾市场是对品牌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历练。如今,飞亚达受到台湾钟表藏家百般关注。飞亚达的进驻,能够为台湾腕表市场带来更大的价值,同时,台湾腕表市场的巨大潜力也会为飞亚达行销全球开拓新的思路,呈现双赢的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