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夕情人节,全城来热恋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3 13:34:18   来源:   

        本周四即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同时也是众多商家举办活动,大打折扣牌的好时机。




        记者从全城热恋钻石商场了解到,七夕活动期间凡购买成品女戒10000元以上的顾客即可获赠精美男戒一枚。而为了在牛郎织女鹊桥这天见证更多的幸福男女,全城热恋钻石商场还特别推出了以耳钉、吊坠、手链为主的定情信物专柜。并且在柜台铺满花瓣营造浪漫氛围。而活动期间凡购买此柜台商品,全城热恋钻石商场即赠送玫瑰花1束,这个七夕节一切与爱有关!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相关负责人透露,活动现场将会出现真人扮演牛郎织女与顾客拍照互动,并不定时发放气球、糖果,希望所有有情人在全城热恋都感受到最特殊的七夕氛围,成为所有情侣最难忘的七夕首选地。



        甜蜜爱侣定情首选


 


 



 


   


        精致可爱的造型,诠释了甜蜜爱侣的幸福生活。可爱的木马必定讨得她的欢心。



        时尚白领定情首选


 



 


   


        考究的工艺、时尚的造型,是都市白领的定情首选,体现你的独特品味。



        成功人士定情首选





        成功人士的定情物不必选择隆重的大克拉钻戒,满钻的耳坠恰恰体现你的独有的雍容气质。


 


        骷髅头吊坠  你的个性选择


 



 


      


        个性另类的骷髅头造型吊坠,丰富你的配饰风格。满钻的设计,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  



        另外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相关负责人还透露,活动期间凡购买此定情信物专柜商品即送玫瑰花1束,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并且幸运顾客还可凭婚庆产业品牌合作会员短信到店免费获得情侣衫1对,更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获得烛光晚餐、红酒、香水、电影票、携程卡等丰富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