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七届安儿乐爬爬总动员场面火爆 欢乐多奖品多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2 13:59:24   来源:   

    婴幼儿在成长发育过程中,出于好奇及运动的本能,会有很强烈的爬行需求。但很多年轻家长为了婴幼儿的安全和卫生不愿让婴幼儿四处爬行,其并不知正确的爬行是婴幼儿成长中很重要的一环。安儿乐为了给宝宝提供一个健康的成长空间,唤起家长对爬行重要性的认识,每年组织一次爬爬比赛,现第七届爬爬总动员正式在各大城市拉开序幕!



    记者走访北京及深圳赛区


    在北京的比赛现场,记者走访了几位参赛宝宝的家长,他们对安儿乐爬爬总动员活动有着很大的感触;在这里,他们意识到了婴幼儿爬行的重要性,现场的欢乐气氛让他们和宝宝度过了美好的一天,也让他们懂得了如何给宝宝更多欢乐和更多的爱。几位年轻家长通过专家指点,学到了很多婴幼儿爬行的正确动作,这对他们宝宝日后的直立行走及骨骼成长有着很大的帮助。



    在深圳比赛现场,报名场地被打造成一个儿童乐园,卡通造型的五彩气垫让每个宝宝都对它充满了好奇。比赛现场更是笑声不断,爸爸妈妈的加油声、宝宝爬行中各种可爱的表情跟动作引发的笑声让现场被欢乐的氛围包裹着。虽然冠军只有1个,但很多家长都是让宝宝重在参与,并不想给宝宝太大压力;这种对孩子充满理性的爱也是本次爬爬总动员倡导的更多欢乐更多爱的体现。



    各赛区全面展开,丰厚奖品回馈消费者


    除北京深圳外,全国其他城市的活动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而安儿乐正逐步把这种喜闻乐见的比赛活动变为安儿乐一年一度的宝宝“大餐”,在给成长中的宝宝带来健康纸尿裤产品的同时,也给许多的家庭带来幸福和欢乐!想给你家7至15个月的宝宝一个成长及欢乐的平台?就来参加安儿乐爬爬全国总动员吧,只要你登录活动网站 http://www.anerle.com.cn/就能进行报名,参加线下海选入围的宝宝可参加PK晋级赛晋级最后的总决赛!


    PK晋级赛活动流程:


    【活动时间】:2012.6.18--2012.9.24


    【活动对象】:线下海选入围的宝宝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官方帐号和密码,入围的选手凭帐号和密码登录参加此活动,有机会进入全国总决赛。


    【活动规则】:


    一、登录网站并成功激活帐号后更新宝宝资料;              


    二、选择参赛组别后即可上传宝宝爬行图片并可配上参赛感言;


    三、上传作品审核通过后即有二周的投票期;


    四、网络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