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美大赛赞助商否认内定,一切以公平为前提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9 15:54:22   来源:   

品牌方对V美十二强选手表示满意,不排除在赛后直接挑选形象代言人



由新希望集团赞助,PPTV主办的“我是V美女主角”选秀活动即将进入决赛,十二强选手紧张备战,我们当然不好打扰V美人们闭门练功,却意外地撞见了大赛赞助商陈总,我们乘机对大赛背后的故事进行了一些挖掘,同时也对网上的一些传闻进行了求证。



问:作为一档电视娱乐节目,“我是V美女主角”在短时间内集聚了超人气,成为2012年的娱乐大餐,这是否是因为新希望集团投入了巨额的宣传资金?


答:“我是V美女主角”是我们今年重点投资的项目,在节目和投入上可以用不计成本来形容。当然,我们如此落力投入的原因是因为这个比赛的定位跟V美品牌的市场定位比较吻合。事实上,V美选手对我们品牌,对我们产品的诠释也相当到位。另一方面,主办方PPTV曾经成功举办过“快女真人秀”节目,这个也使我们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深具信心。


问:网传V美选手桂佳璐与你们曾经有过直接接触,对于外界对V美选手内定一说,你有什么想说的?


答:前面我说过了,我们内部讨论觉得,选手们对我们V美产品有很生动的诠释,我们也正在探讨在V美选手内部直接选拨代言人的可能性,但必须是在不影响赛果的前提下,这是我们已经跟主办方达成的共识。除了有机会成为我们的代言人之外,我们还为V美选手准备了多条发展的路径,比如赴韩国电视台实习、成为PPTV主播、拍摄院线电影作品等等。挑选品牌代言人只是基于我们品牌本身发展的考虑,同时希望为选手提供更多的机会,这与我们的赛制本身是不冲突的。


问:对于品牌代言人的人选,你们现在有初步的人选吗?


答:这件事目前正在内部商讨中,是否直接在V美选手中选拔,怎样选拔,目前都还是没有落实的。我在这里很感谢网友们对这次活动的关注,有任何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