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ENBO“荣耀・共筑未来”2013春季订货会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2-07-10 14:40:03   来源:   

7月4日—5日, BENBO “荣耀 ·共筑未来” 2013 春季订货会在 BENBO 广州写字楼顺利举行并圆满落幕。来自济南、杭州、武汉、张家口、合肥、山西、安徽、内蒙等近 30 个地区的 BENBO 品牌加盟合作伙伴拔冗前来,参与了本次订货会,并一同部署商讨了 2013 春季营销推广策略。为期两天的订货会,不仅取得了尤佳的销售业绩,也与加盟伙伴们一起对 2013 春季的营销推广达成了共识,共谋发展。


 





 


在 2013 春季,设计师带领我们一起“回归”。现今我们身处于一个科技无处不在的生活乐园中探险,人们开始认真回顾过去的生活方式,从当下过度消费转为培养对天然物料的品味,而此时朴素与优雅将引导我们进入一个依附于自然、科技占主导的新时代。在这样一个大的背景下, BENBO2013 春季从科技、自然、人文三方面来回归,讲究服饰的功能性与穿着性,依然沿用拼接及星光波点的设计手法,来彰显型男的自然时尚神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