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ENBO低碳新型工业园”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2-06-18 13:37:36   来源:   

  6月15日,BENBO低碳新型工业园奠基仪式在汕头市澄海区新溪镇隆重举行。汕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依民,汕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胜光、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家汉,龙湖区政府区委副书、区长黄建固,龙湖区副区长郑晓洁,新溪镇书记林伟雄,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刘岳屏等政府与行业领导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汕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依民、龙湖区副区长郑晓洁、新溪镇书记林伟雄与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刘岳屏做了重要讲话并表示祝贺。新华社广东分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东站、人民日报华南分社、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汕头日报、汕头电视台、凤凰网、搜狐网以及腾讯网等新闻媒体做了全程报道。



  2010年,广东宾宝服饰有限公司入选广东省传统优势产业100强,并获邀参与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项目,斥巨资3亿元在广东汕头市澄海区新溪镇建立约70亩的低碳工业园区,规划为BENBO的总部基地。BENBO工业园区依傍汕头市的海域有利地域优势,建立集行政办公、生产与现代化物流配送于一体的新型工业产区。总建筑面积达9.6万平方米,覆盖综合行政、产品检测实验室、物流中心、厂房及酒店式公寓等多个现代化功能区。预计一期工程将于2013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绿色低碳环保概念是BENBO工业园区的核心理念与标准,从园区的选址、建设到后期的投入使用,整个环节都严格遵循绿色低碳环保的标准来执行。它让生态与生产经营共赢并举,使大自然的造化与人类文明和谐共生。BENBO工业园区不仅是管理智慧与发展远见的呈现,也是现代化生产与自然生态的和谐对话。



  广东宾宝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佘旭锦先生在奠基仪式上说到:未来,随着BENBO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全面铺开,有了低碳工业园这个总后勤基地合理规划并链接从生产、展示、销售、仓储到运输的完整的上下游产业链条,相信一定能为广州营销中心及一线营销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进而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塑造完整且良好的运营聚落。面对市场新的机遇和挑战,BENBO将持续以“诚信、务实、严谨、创新”的经营理念,以低碳新型工业园这个坚强的后盾基石,来持续将BENBO做强做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