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美电影节•2012国际时尚超模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2-06-13 16:20:18   来源:   


    近日,由国际时尚超模组委会、辽宁星盟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主办,IFSM时尚制作、辽宁广播电视台、北京新潮流国际时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国际时尚超模大赛暨中国“美丽城市大使”选拨大赛,在沈阳正式启动。


    国际时尚超模大赛作为中美电影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具有全球性的高水准选秀赛事,是中华文化创意基金会 (CCCO),美国亚太创意文化节委员会 (USAPIC)构建中美文化交流的一项重要的文化内容,为倡导社会和谐及国际文化交流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挖掘并培养出了一批具有国际水准的超级名模,并带领着他们走向世界舞台。


    与此同时,作为中美文化交流的重要活动版块,2012年度国际时尚超模大赛活动将把中国赛区作为重点推广项目,并同步启动“中国‘美丽城市大使’选拔大赛”。



    本次大赛选拨出来的前十名超模将于十月份赴美国参加中美电影节,与众多美国好莱坞国际巨星共赴星光闪耀的红地毯,踏上国际化星光之路。同时,“国际时尚超模大赛”最高荣誉得主还将获得“中美电影节亲善大使金天使奖”、“美国亚太创意文化节亲善大使奖”。


    “千城千美女,一城一大使”, 中国“美丽城市大使”选拔大赛,宗旨在于让中国的城市文化与旅游资源与世界接轨。让中国的超模带着中国的文化特色迈出国门,走向世界。       


   


    本次大赛得到了世界服装协会中国分会 (WFO) 、中美电影节(CAFF)、中华文化创意基金会 、(CCCO)美国亚太创意文化节委员会 (USAPIC)、世界企业家协会、世界职业模特协会联盟 (WAPMA)、中国内地各地方旅游局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同时,为提高本次活动的媒体曝光和社会关注度,大赛组委会将采取从中央媒体到地方媒体单位、从网媒到纸媒的覆盖式立体宣传。


    大赛全程与各方网络、报纸、电视知名媒体进行深度合作,对大赛各阶段赛程、赛事花絮以及合作企业动态进行全面跟踪报道,


    目前,本次大赛已经启动各分赛区申请以及全方位的招商工作。中国分赛区组委会欢迎愿意主办分赛区的单位和人员加入,也更加期待中国模特选手的大力参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