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略数明星品牌代言“金锁”范冰冰居首

http://www.yule.com.cn 2012-05-18 16:08:14   来源:   

明星代言产品,增强了自己的知名度,赚足代言费,企业利用明星人气推广品牌。下面我们来略微一数。


1,范冰冰



范冰冰是国内当之无愧的代言女王,她代言过的产品有: “开顺”毛衫、欧莱雅、Max factor彩妆、Head & Shoulders洗发水、Panasonic等离子电视、Panasonic数码相机、Panasonic摄相机、OLAY美白护肤系列、厦华手机等众多品牌…


真是包罗万有,衣食住行全都有了。细数一下这里都有好几十个品牌了,我们不禁要问:范冰冰代言产品有选择的吗?这么多企业,她哪有时间和精力去拍这么多广告?这可能就是她和一些企业纠纷不断的原因之一吧。


人在江湖飘,那有不挨刀!年前刚传出范冰冰一举把山东以及广东钜豪照明一举告上法庭,索赔数百万元!事件刚过去没多久,日前就传出广东钜豪把范冰冰告上法庭,以此捍卫中国社交礼仪的国粹“来而不往非礼也”,范冰冰代言他们的产品,广告拍摄延误了五个月有余,且从未履行出席钜豪产品宣传活动的义务,导致钜豪正式使用影视广告的期限大打折扣。而且在今年1月被范冰冰以侵权为由告上法庭,索赔220万。万般无奈的钜豪照明只好反诉范冰冰,要求她倍偿一万二。


点评:且问身上如此多代言的范冰冰,纵然会分身术,也难免样样兼顾啊!钜豪有点做了冤大头的感觉,据说是因为损失了一千二百万才要索赔一万二的。看来范爷是为了钱,钜豪是为了口气呀!


星级:★★★★★


2.孙俪



孙俪所在经纪公司北京海润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将福建福马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诉至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索赔895000元。海润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诉称,2010年孙俪担任福马牌烘焙烘烤类产品广告形象代言人,代言费300万元整。后孙俪依约履行代言服务,但福建福马食品集团至今仍恶意拖欠广告代言费60万元未付。


点评:这福马食品也太寒酸了吧,六十万也欠,人家小两口的奶粉钱呀。


星级:★★★


3.赵忠祥违法代言



2009年11月11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通过电视、网络和报刊等媒体取证,首次对外通报20则涉嫌违法的典型媒体购物节目广告。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包括:赵忠祥代言的电视购物广告“长城利脑心”、“复方咳喘胶囊”等。


赵忠祥在微博中写道:“某甲被小偷掏了钱包,一冒充执法人说某甲是盗窃的责任人。某乙作品被盗版并加入不雅内容,一冒充执法单位说甲必须承担这起违法责任。某赵做了一节目被人塞进夸大广告又被公共传媒审后播出,某冒充执法人公然指出赵犯了法,赵必须负责,不审而判未判就宣此为非法乱法个案。忠祥09.11.14”


在文章中赵忠祥暗指自己其实是被“冤枉”的,并指责有关部门未经审判就认定自己是违法代言是不妥当的。


点评:赵老爷子真应该补一补了。


星级:★★★★


4.谢娜



谢娜和中电通信的官司源于2007年,谢娜在之前所属的经纪公司——春秋鸿文化公司时,与中电通信公司签订的一份代言合约。按照这份合约,谢娜为该公司的一款手机代言,但代言结束后,对方不但没有按合约全数支付代言费用,还未经允许私自将谢娜的形象用于另一款产品的广告宣传中。近日,谢娜当时所在的春秋鸿文化公司一纸诉状将中电通信告上法院,要求偿还剩余的代言费用24.6万以及违约金41万元人民币。


点评:都是钱的事呀


星级:★★★


5.孙红雷与修正药业



随着近日“毒胶囊”事件的曝光,修正药业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媒体爆出仅仅两年时间,孙红雷为修正药业代言就收入了400万,因为所代言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孙红雷已经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近年来出现在修正药业产品广告中的明星近10位,其中不乏药品广告“专业户”。包括孙红雷、张丰毅、陈建斌、林秒可、徐峥、林永健、张瑜、范明、陈小艺、何琳等明星,代言了斯达舒、肺宁颗粒、六味地黄胶囊、感愈胶囊等多款产品。众明星一致从“修正药,良心药,放心药,管用的药”对修正药业进行推广宣传。仅今年3月份,该公司在中央和省级卫视广告投放金额就达3.46亿元。


明星的代言费让人瞠目,代言广告无非就是几秒钟的功夫,却能赚的几十万甚至几百元,哪个明星会不动心呢?!笔者觉得,明星们凭借着实力或机遇,在享有常人所没有的光环同时,他们更应拥有一颗回馈社会之心。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任也许说起来很简单,但真正做到就是另一回事了。


点评:看到雷哥的脸我都觉得是吃了很多双皮鞋。


星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