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傍大款or傍明星?月月舒“萌”海选竞争激烈

http://www.yule.com.cn 2012-05-02 17:28:41   来源:   

    娱乐圈的诱惑是致命的,财富、名利,梦寐以求的东西一夕之间就可在这个圈子实现,所以才有无数俊男靓女使尽浑身招数博出位。其中,最为抢镜的莫过于拥有一张天生的明星脸,“小某某”名称一出,即可诱人眼球。近日,河南宛西制药举办的月月舒“青春萌主”代言人海选活动中,“小范冰冰”“小汤唯”等众多明星脸齐聚,大受网友追捧。记者不禁感慨,“傍明星”果真就是一张无往不利的通行证?或许亲密契合月月舒时尚温暖、青春健康的品牌形象才是决胜王道。




 

(周迅VS 月月舒“青春萌主”选手,参赛编号:ME010113)


    记者登录到月月舒代言人海选活动网站(http://www.yueyueshu.cn/meng)看到,在10000多名的参赛选手中,明星脸时时惊现,引发网友激烈讨论,甚至为此在猫扑等论坛中以“撞脸”为名盖楼,使得这些明星脸人气大发、票数猛增。但记者也发现,全国前5强中却无“明星脸”之位,令人迷惑。就此,记者通过月月舒新浪官V月月舒MC学院与主办方取得联系,其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代言人海选活动以年轻人崇尚的萌为标准,并不以长得是否像某位明星为原则,或许一张明星脸更为吸人眼球,但是否符合月月舒健康时尚的品牌形象才最重要,网友在投票的时候显然也意识到了这点。”


    即使在娱乐圈,“小某某”的称号虽能快速获取知名度,但真正走红却寥寥无几,大多惊鸿一瞥即被大众遗忘。想要成为大红大紫的明日之星,需有自己的鲜明特色为支撑,一张相似的面孔不足以带你走向巅峰,做自己才最为重要。仔细观察5强选手,有的时尚个性,有的清纯可人,有的素颜亲和,她们的共同点都在于符合月月舒品牌或时尚、或健康、或温暖的形象内涵,才被网友、主办方双双认可,名列前茅。主办方表示:“希望这些‘明星脸’选手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的同时,仔细研究月月舒产品及品牌形象,多多上传自己独一无二的萌照或视频。如此取长补短,才能获取代言人资格。”



 

(月月舒“青春萌主”代言人全国海选活动海报)


    预计为期3个月的月月舒“青春萌主”代言人海选活动于3月26日上线后即引发关注,上周结束的全国十所高校校园招募活动,使得参赛人数迎来首次高峰,目前参赛人数已达万人,各赛区选手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不管能否“傍”上明星,精心展示自己专属特色的青春萌姿,显现符合月月舒时尚健康品牌形象的某一特质,才是取胜之道。谁能最终入选全国30强并赴河南宛西制药总部接受时尚达人亲自授课的集训,最终一战成名?我们静观其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