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冲击第一视觉 OILILY2012秋冬新品正向我们款款走来(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3-09 15:50:43   来源:   

——荷兰OILILY “诗·乐园”主题发布会在香格里拉隆重举行


  美丽惊喜!传统视觉剪影浸润OILILY的2012秋冬季艺术世界,悉心收藏恒久文艺轮回,亦为创新盛情颂歌,每次发现新的美!唯一的OILILY, 只在OILILY独有的经典!



  OILILY2012秋冬新品正向我们款款走来。


  2012年2月27日,荷兰OILILY 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华丽开场。本季发布会以“诗·乐园”为主题,共展示了潮舞花彩、冬叶冰语、艺心画廊等十大系列新品香包,每个系列都有一个美丽的故事。



    50年来,Oilily一直倡导“一件服饰就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并一度成为体现自我价值的时尚标志。国际明星麦当娜、乌玛瑟曼、格温妮丝-帕特洛、凯蒂霍尔姆斯、安吉丽娜·茱莉、约翰·特拉沃尔塔及妻子凯丽-普雷斯顿都是Oilily多年的忠实顾客。就连向来标榜个性的歌坛天后王菲,亦对Oilily品牌亲睐有加。


  4年来,Oilily品牌在中国市场飞速发展。2007年9月,Oilily盛大登陆中国,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设立了首家Oilily旗舰店,与国际大牌LV、GUCCI等平分秋色。至此,Oilily品牌陆续登陆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Oilily品牌强调在内敛中彰显个性魅力,将浓浓的欧洲文化艺术,融入自然的个性当中,凸显潮流女性的活力与朝气。它的到来,让中国消费者对于时尚与艺术有了更独特的认识与体会。



    本季Oilily新品强调魅动的色彩,印制相当夺目,坚实面料搭配怪诞主角,灵感来源版画中的点滴捕捉,每次都是发现不同的美学。


  优雅的三色佩斯利花,难以逾越的豪华质感和独一无二的精细纹理,以提花装饰红宝石的绝色外观,在纯美学孜孜不倦追求色彩效果。粉红色的条纹衬砌内部,PU装饰的辅料,缎子黄铜编织硬件和编织把手,一切皆因拥护20世纪前卫、自成一格的纳比派别。


  色调比对面料和PU装饰,纯粹的粉红色,卡其色或木炭色张扬渗透PVC印制边缘,对角条纹衬里到内饰增加多个层面。条纹织造背带上铆钉和oilily红色或绿色标志板,呈现终极流行色彩。



    红绿色彩印、斑斓对比条纹的精美版画作品,将略显沉重的皮革袋更添一记漂亮的补充。外在坚实闪亮的色调, 内有红色的斜纹棉布衬,皮革色调标签拉链,皮革补丁、黄铜铆钉和古董黄铜标志牌,雅致的力量触动艺术灵魂。


  Oilily品牌是世界著名箱包品牌,贵为荷兰皇室 最喜欢的首选时尚品牌,更被欧洲各国称为“童装界的劳斯来斯。创建于1963年,是欧洲奢华时尚品牌之一,其总部和设计中心均位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多年来Oilily专注于女性和儿童的产品开发,致力于将欧洲的奢华艺术融入更多消费者的生活。Oilily推崇对复古风的追忆和肯定,着力体现对色彩的冲击,甚至颠覆!拥有Oilily包包就如同拥有一件珍藏的艺术品,永远的原创,永远的独一无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