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冰冰难舍I Do香榭之吻 转赠爱侣期盼真爱

http://www.yule.com.cn 2012-02-15 10:29:25   来源:   

情人节前夕,李冰冰携《我愿意 I Do 》剧组主创,邀请百对幸福情侣举行了洋溢着甜蜜和温情的“我愿意 I Do 百对情侣见面会”。活动现场,导演孙周和李冰冰不仅分享了电影拍摄中的精彩花絮,还与现场求婚的情侣们亲密互动。当李冰冰为求婚成功的情侣送出片中同款香榭之吻钻戒时,忽然难掩对钻戒的恋恋不舍,高呼:“钻戒是我的!”。尽管依然单身的李冰冰再次遗憾度过一个孤单情人节,但她相信在这款香榭之吻的护佑下,一定能找到让她说 I Do 的那个人。


 



 



李冰冰对手中的 I Do 香榭之吻钻戒恋恋不舍,直呼“钻戒是我的”!


 


作为该片唯一珠宝赞助商、恒信钻石机构旗下著名珠宝品牌 I Do ,不仅打造了中国首部品牌同名的大制作电影,更为片中主人公唐微微提供了奢华炫目的珠宝首饰。特别是 I Do 香榭之吻钻戒( Champs Elysees Kiss ),不仅赢得了女主人公的真心,更成为影迷和粉丝们所青睐的求婚见证。


 





I Do 香榭之吻系列珠宝


I Do 香榭之吻全系列包含男女钻戒、项链、耳饰 , 均以埃菲尔铁塔为元素贯穿始终 . 无论你是否曾经到过巴黎 , 亲眼看到埃菲尔铁塔的雄伟魅力 , 当你拥有这枚戒指的时候 , 它都会把你带到迷人浪漫的巴黎 , 置身其中去感受花都的迷人魅力。正因为香榭之吻的设计有着与生俱来的爱情元素,所以在剧中成功的化身为孙红雷的求婚利器!最终让李冰冰对他说出“ I Do ”!


在巴黎埃菲尔铁塔的背景下,杨年华朴实的表达:“无论你选择哪一种生活,我都会陪着你一辈子,每一天。”香榭之吻一大一小两枚同款钻戒,一样的璀璨夺目,一样的珍惜可贵,表达了同样的爱情真谛:钻石无所谓大小,真爱无关乎克拉。只要出自真心,一句 I Do 也足以铭记珍贵的爱情。


 





李冰冰与导演孙周(左一)赠予求婚成功的情侣 ——I Do 香榭之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