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冰”合璧 VISCAP重磅打造时尚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2-01-31 14:30:43   来源:   

    近日,范冰冰一袭艳丽盛装出席时尚品牌VISCAP的代言活动,活动现场衣香鬓影、星光闪耀,仿若一场盛大的婚礼,在卓美亚喜马拉雅富丽堂皇的华丽映衬下,范冰冰与VISCAP的高贵奢华婚礼正式拉开了序幕。

  

    VISCAP此番可谓是重磅出击,携手国际一线巨星范冰冰合力打造最具品味质感与摩登气场的魅影霓裳!VISCAP艺术总监袁冰先生和范冰冰的双“冰”合璧定会为时尚界带来一股势不可挡的摩登浪潮!期待“双冰”为我们倾力演绎唯美优雅的VISCAP品牌!


    时尚女王范冰冰盛情代言VISCAP



    被称为“时尚女王”的国际一线巨星范冰冰,凭借电影《手机》成为史上最年轻百花影后,近年来更是星途熠熠,她成功塑造了许多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斩获无数嘉奖,她的优雅身姿早已在国际大荧幕耀眼亮相,惊艳四座!2011年10月,凭借电影《观音山》折桂东京国际电影节,摘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国际电影节影后。最新力作《我的征途》也即将在万众期许中登陆大荧幕!她将艳丽、优雅与亲和、大气集合于一身,风靡戛纳国际电影节、巴黎时装周,获得海外媒体授予的“红毯女王”称号,同时登顶国内外众多一线时尚杂志封面。



    范冰冰唯美、高贵同时个性张扬、浪漫性感的时尚艺术气质与VISCAP品牌个性、不羁、浪漫而饱含经典质感得设计风格极度贴近。此次“范爷”作为VISCAP形象代言人,其倾力加盟势必会为VISCAP品牌的发展带来新的品牌高度和市场认同度,让VISCAP的优雅风与甜美风演绎得更加完美!


    范冰冰对于服装的审美与挑剔向来苛刻,说到代言VISCAP维斯凯,她说“VISCAP是充满灵性的设计,又不浮华,从一看到VISCAP的服装,我就喜欢上了她!”


    发布会上,范冰冰也透露出,自已深爱着服装,也一直有想法参与服装设计,不久,由范冰冰亲手参与设计的VISCAP时装系列即将耀目亮相!




    联想投资倾情注资维斯凯集团


    2011年,维斯凯集团调整战略布局,引入了新的战略合作伙伴——联想投资集团,共同打造强势时尚品牌,引领更加高端时尚浪潮!


    联想投资有限公司是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独立运作的专业风险投资公司。重点投资于运作主体在中国及市场与中国相关的具有高成长潜力的中小创业企业。联想企业目前已经成功培育了19家上市企业,并已有11家企业通过并购实现退出,卓越的投资理念和对被投企业细致的增值服务,使得联想投资被誉为上市企业的“黄埔军校”。


    联想投资希望通过创造成功的企业以此获得资本增值,以创新机制走出一条中国成功的风险投资之路!两家企业的强强联合,必会彼此推动发展运营与企业雄壮进展的步伐,向更广阔更具挑战的目标努力前进!


    联想与VISCAP的联姻,是一个相互欣赏、相互吸引、相互选择的结果。VISCAP品牌的高成长性及设计与生产及营销环节的优势,加上联想的资金平台与社会资源平台,我们有理由相信,VISCAP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高潮。此番又有巨星范冰冰的助阵,VISCAP维斯凯集团将会向更具挑战、更广阔的目标市场迈进。


    关于VISCAP维斯凯


    “乘着歌声的翅膀,心爱的人,我带你飞翔。”海涅的诗歌一语道破VISCAP的品牌内涵——将低调奢华,高贵不凡的时尚带给每一位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城市贵族。VISCAP将华贵的文艺神韵倾注入高端的时尚理念之中,繁华的城市生活需要VISCAP这份温润浓厚的欧尚气息,唤醒灵魂深处那份纯粹的力量……


    V--Vogue时尚的,I--Intelligent 睿智的,S--Sexy 性感的, C--Cool 至酷的, A--Attractive有魅力的, P--Passionate 充满激情的。以“The soul of music and art”为时尚信仰,将艺术美感与音乐律动融入到都市生活之中,领时尚风潮,受到时尚新贵的热烈追捧。VISCAP,个性、不羁、浪漫而饱含经典质感,将音乐律动与艺术美感,融入到服装的每一个细节。VISCAP愿将低调奢华、高贵不凡的时尚带给每一位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城市贵族。


    VISCAP维斯凯集团下设8家实业公司,专注时装业的研发生产和品牌运营,拥有员工近5000名,已成为时尚休闲领域的主流品牌,并基本形成自营网络和加盟网络有机结合的营销体系。现已经有400余家VISCAP形像店悄然绽放。2012年,VISCAP广州、深圳旗舰店即将华彩亮相。同时,面积5000平方米的VISCAP华南运营中心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建之中。


    VISCAP时装注重对服装的穿着体验、和对生活艺术的探寻,自创品牌杂志《INSPIATION》(潮人风标)已成为众多潮人的新宠。VISCAP还与众多时尚媒体杂志有着广泛的合作,并与进行了多种与文化艺术相结合的品牌文化推广。探寻极致之美的艺术之路仍在继续,VISCAP以一个时光旅行者的姿态,在时刻变幻的世界捕捉时尚艺术的痕迹,将瞬间之美定格为永恒的经典。创造“悦于心,赏于目”的韶华与绚烂……


    VISCAP  LADIES’


    本季VISCAP女装将延续以往高贵、典雅、时尚又略带低调性感的设计风格,以每一个独特的细节由内而外打造VISCAP所推崇奉的时尚之绝美盛宴。令所有钟爱时尚的都市女性,都能随性搭配出属于自己的品味与格调,彰显独具魅力的时尚风向标。


    第一系列:优雅淑媛THE ELEGANT LADY


    灵感源自60年代欧洲新贵的怀旧风尚。沿袭VISCAP传统浪漫格调,流畅明快的线条裁剪出古着设计感的整体造型,塑造了Grace Kelly式的贵族窈窕淑女形象。色彩方面,以亲和的暖色为基调,同时融入充满生机的清绿,尽情流露着对早春的期许与对盎然新生的渴望。


    第二系列:浪漫海韵 SEASIDE MELODY


    设计师们以80年代的欧洲社会为灵感,打造象征不凡、自由、洒脱与优雅的“浪漫海韵”系列。大热于80年代的海军元素与大量翻新印花等富有新生力量的图案巧妙融合,配以清爽明快的淡蓝,为本季时装增添了畅快的海洋气息。


    第三系列:甜心公主 SWEET PRINCESS


    每个女人都有个甜美浪漫的公主梦,调皮的碎花,妩媚的蕾丝,纯情的淡粉,低调张扬的裸色等所有最具魅惑力的甜蜜元素,都被VISCAP的设计师们巧妙的糅合在本季主打的系列中,让每一个充满幻想与希翼的LADY们都能做一回甜心公主!


    VISCAP MEN’S


    崇尚经典与大气的设计风格,旨在为都市精英们打造兼具儒雅、浪漫与不羁的时尚元素。以高端面料与精湛工艺,结合当季的大热时尚元素,将经典与流行完美融合,尽情演绎男装简约大气格调,塑造都市新贵的领衔摩登形象。


    第一系列:都市新贵THE ELEGANT MAN


    提炼60年代欧洲怀旧时期绅士的知雅,温暖的大地色吟唱属于绅士的沉稳,紫色添加不可言说的神秘高贵,经典千鸟格早已成为绅士们不可或缺的时尚元素,考究的剪裁,规整流畅的廓形,繁简融合的细节,诠释都市新贵的低调情怀。


    第二系列:海岸风潮THE COAST CITY


    灵感来源于人性最本真的一面:贴近自然,畅享自由!还是那抹淡蓝,如大海般承载万物的纯真与质朴。大热的动感条纹,Andy Warhol式的炫变小格纹,低调、自我!这一切仿若在诉说着:自由,永远是生命最宝贵的礼物。


    第三系列:花样年华MOOD FOR LOVE


    设计灵感来源于雅皮士的甜蜜哲学。极富中性意味的细节点缀与色彩搭配完全符合漂亮男孩们既不失俊朗又不减甜蜜的“苛刻”要求。细节上的讲究与刻画也再次提醒着人们:漂亮其实是个中性词。


    海风徐徐而来,于耳鬓厮摩低语。伴着海韵,VISCAP仿佛在跳着一支高雅而唯美的华尔兹舞曲,这其中的旋律有轻快的如调皮的小女孩嬉戏般欢愉,也有优雅的如贵妇的下午茶般恬淡,也有沉稳的如绅士们喝着威士忌抽着雪茄般洒脱。变幻的韵律仿佛VISCAP靓夏演绎的种种优雅与浪漫。音乐继续回荡,舞蹈意味悠长,柔美温暖的旋律奏出VISCAP的浪漫乐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