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和你一样,共献爱心,共享荣耀――时代城・新丝路十佳模特慈善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1 08:58:07   来源:   

   10月30日,2011时代城·新丝路山东模特大赛总决赛的十佳选手们现身青岛市儿童福利院,现场进行慈善募捐,为岛城孤儿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2011时代城新丝路山东模特大赛”总决赛于10月29日在奥帆中心大剧院完美收官,精彩的模特竞技使得现场掌声阵阵。原本因紧张、长期的比赛期望休整的选手们听说要去福利院,纷纷请愿一同前往。作为国内目前最专业、最权威的模特赛事,新丝路模特大赛选拔的标准十分严苛,不仅要求健康阳光的形象与姣好的身材比例等外在条件,对于模特的内在素质以及文化修养、气质涵养、社会责任感都有着十分严格的要求。



  据悉,新丝路十佳模特的此次儿童福利院“爱心行动”,由青岛嘉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爱心中介,新丝路山东总决赛十佳模特全部到场投身公益。到场佳丽与参与嘉宾甚至在前往的途中排演了简短的节目,希望能够为孩子们带去别样的欢乐。在参观了孩子们日常生活学习的场地、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态,尤其是身体或智力不健全的孩子们的生活起居后,选手们深有感触。2011新丝路模特大赛组委会及总冠名赞助青岛嘉凯城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同事为孩子们送上了特意准备的爱心捐助品,现场气氛温暖融洽,欢笑不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