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1时代城・新丝路山东模特大赛 惊现13岁“未来之星”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1 08:57:25   来源:   

   10月20日,2011时代城·新丝路山东模特大赛组委会收到了一封网上来信,信上写道“新丝路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始终处于中国时尚行业领先地位的国际知名模特机构,作为中国时尚界顶级品牌,已真正成为社会各界公认的“中国名模的摇篮”、“通往世界的天桥”……看到我们的女儿能受到中国权威模特机构的关注,我们全家均感到万分荣幸!



   落款是“刘安、沈玉贤”他们是刘咏畅的父母,这是年仅十三岁的刘咏畅最终经总部特批得到参赛许可后发来的感谢信!


   13岁的刘咏畅里16岁参赛年龄的标准还差一大截,然而她连明年都等不及,更别说后年、大后年了。“一年太久,只争朝夕”出生于山东泰安的她,人小志气高。天不怕地不怕,真有股泰山石敢当的味道,一片童真。愣是报名参赛,场场必到而且到得最早。守规矩,懂礼貌、勤奋、刻苦、小小年纪表现出一股难得敬业精神。



   她可不是笨鸟先飞,天赋的模特条件很好,1.78的个头,身材窈窕,花容月貌。不仅学习成绩特好,专业水平也不差。在T台上体态轻盈,台风稳健。举手投足,有模有样。有人赞美真是一块模特的料,未来天后的料。除了那张娃娃脸谁能知道她才13岁!“梅花香自苦寒来”,别看她小小年纪,在模特学习上已经有3年的历史。是泰安天艺模特学校的尖子生。年初以来已参加一系列赛事。荣获山东省第七届精英模特大赛获亚军;职业模特大赛获季军;山东省第四届泳装、沙滩装模特大赛获亚军;第十七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山东赛区总决赛获冠军;首届鲁豫苏皖汽车模特大赛获冠军。这是她人小志大,艰苦努力的结果。



   然而,她不能在中国最大最权威最高级别的新丝路全国模特大赛止步,“甘罗十二为丞相”“咏畅十三争名模”。参加决赛的申请不能动摇,不后退,即使不计名次,也重在参与。父母的支持更增添了她的力量。


   她终于感动大家如愿以偿,大赛组委会特别批准参加2011时代城新丝路山东模特大赛总决赛。最终她不负众望,摘得2011时代城·新丝路山东模特大赛“时代城最具潜质明星奖”。


   在新丝路所有模特大赛中,她是没有先例年龄最小的一位。她是最有希望的一位未来之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