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中观唐,时代城・新丝路模特穿越时代的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11-11-01 08:55:46   来源:   

  10月26日,所有获得2011时代城·新丝路山东模特大赛总决赛参赛资格的选手们结束了为期两天两夜的集训,从集训地山东观唐温泉(国际)度假村返回青岛,正式开始了大赛前的紧张彩排。参赛选手们都纷纷表示“在美丽观唐度过的时光就像一场梦”。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1时代城·新丝路山东模特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29日在奥帆中心大剧院举办,选手们的演出将非常具有中国“范儿”;除了大型的华服秀及民族服装秀之外,还有两组分别名为“水乡情”、“敦煌梦”的传统舞蹈,希望到场的岛城市民共同感受中华之美。组委会特意在赛前安排此次观唐温泉度假村之行,除了进行赛前集训,更是为了让选手们能够在大唐盛世的繁华景象里感悟和风唐韵,在千年古汤的浸润中沉静端庄大气,使选手们能够更加深入深切的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美感。



  观唐美丽的清水白墙、青砖黛瓦,古雅秀美之姿颇具江南韵味。参加集训的选手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观唐古色古香的建筑,领会起本次中华风味主题时代入感很强,排练起来事半功倍。更让选手们难忘的是排练之余的诸多体验,如温泉贵妃池、玛瑙池、红酒浴等等,大型露天温泉主题公园内处处都留下了佳丽们的足迹,美丽的观唐也因为新丝路参赛者们的曼妙身姿而更增风情。



  赛事的独家冠名赞助单位青岛嘉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本次集训也是非常重视,派出4名随行的工作人员与选手吃住在一起并多次对集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嘉凯城作为地产企业,但在建筑方面对于美的追求与新丝路大赛可谓是异曲同工。其在青岛的第一个项目—时代城,位于李沧区CLD核心,在山景湖景齐全情况下,仍配套24万方的独家公园。建筑规划方面更是汇聚了世界顶级大师的智慧。对青岛而言,时代城就像29日的新丝路总决赛一样,必将为岛城人民奉献一场盛宴。



  本次集训选手们入住的观唐温泉国际度假村,位于临沂汤头,由五星级观唐温泉大酒店、露天温泉主题公园、观唐国际会议中心及温泉养生住宅共同围合而成。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观唐集训期间为了配合集训工作餐厅特地准备了以时令果蔬为主的素食,自家农场出产的新鲜牛奶,帮助选手们保持身材。同时为了配合拍摄观唐安排了人员一对一为选手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离开时选手们对观唐温泉度假村赞不绝口,均表示有机会还要再来。


   10月29日的山东赛区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目前选手们正在紧张的排练当中。期待在奥帆中心大剧院的舞台上他们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