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洁助阵 吉盟珠宝携手FOREVERMARK™亮相长沙

http://www.yule.com.cn 2011-09-29 14:38:18   来源:   

9月28日,长沙友谊商店内人头攒动,一场以“永恒美钻,闪耀星城”为主题的吉盟珠宝专场品鉴会在此华丽举行。作为长沙地区唯一指定合作伙伴,GMOND吉盟珠宝携手全球钻石权威戴比尔斯集团旗下的著名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公开亮相,推出FOREVERMARK™永恒印记珍稀美钻与红毯珠宝高级定制系列,这预示着长沙及湖南地区消费者将体验到高品质美钻带来的极致尊宠与永恒承诺。著名演艺明星董洁亲临现场助阵,并与现场观众及广大网友进行了微博互动。



作为全球首个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严格筛选全世界不到1%的顶级钻石,并经过精准的切割与打磨,如此才能镌刻上FOREVERMARK™独一无二的印记并获得专属编号。此次吉盟珠宝在长沙限量发售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为追求完美的都市女性打造独属于自己的永恒印记。品鉴会还展出了吉盟高级珠宝定制系列,这些红毯明星珠宝分为四套主题钻饰,由意大利高级珠宝设计师领衔设计,全手工的精细制作彰显经典魅力。其中一套价值近千万的钻石套装,是今年大S婚礼纪念特别定制款,钻石总重达6克拉,选用浪漫、罕贵的心形钻石,是明星高端定制珠宝的典范之作。


不仅如此,吉盟珠宝还为此次活动专门带来了一颗11克拉巨型裸钻和一枚价值高达1125万元的高色高净度裸钻进行现场展示,这两件瑰宝都是首次在长沙露面,堪称代表FOREVERMARK™钻石形象的顶尖宝物。



同时,针对现场订购吉盟珠宝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的顾客,吉盟珠宝的高级设计师在现场亲手为顾客设计个性款式,根据顾客的喜好、配搭习惯与独有气质设计独一无二的钻饰款式。品鉴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流连驻足,感受FOREVERMARK™的神秘魅力并成为幸福的吉盟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主人。


在现场观众的惊呼声中,著名影星董洁佩戴吉盟华美的钻饰璀璨亮相,熠熠星光将品鉴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董洁和到场的众多嘉宾一起见证了吉盟珠宝与FOREVERMARK™永恒印记、长沙友谊商店的三方合作签约仪式,并通过微博与粉丝进行了亲密互动,与大家分享美钻佩戴心得与自己的心路历程,并向粉丝们透露自己也是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顾客之一,在儿子两岁生日时,就曾为儿子订购了以其生日为编号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纪念钻石。



同时董洁还畅怀诉说了自己婚姻家庭生活的幸福点滴,针对粉丝们关注的明星夫妻感情话题,董洁表示,明星夫妻首要的就是尊重和信任,虽然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事业,但经常电话联系,互相关心、问候一下,相互赠与一些小惊喜是非常重要的。一些浪漫的小细节都会让感情生活保持新鲜感,明星也不例外。董洁的话完美诠释了吉盟珠宝“幸福女人,幸福生活”的内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