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来客”Jessica首发时尚女鞋新样

http://www.yule.com.cn 2011-09-20 16:42:27   来源:   

    <编者按>纵观女性服饰市场,各家掌柜各施所长,无论在品牌店、淘宝店、夜市店都刮起了“品味风”。走过大街小巷,均可看到服饰店内秋季大促销等告示,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斗法”气场。女鞋行业也是“奇葩”“萝莉”层出不穷,品牌的威信力正在大幅下跌。

   

    据相关媒体报道,粗略估计60%的品牌女鞋均有水分,消息一经流出,各大网站和消费者便提高警惕,对女性购买心理造成了极大冲击。 “美国来客”jessica一直秉承品牌第一,质量并行的原则,对自身产品严格把关。同时jessica女鞋推出国内首批秋款女鞋鞋样,并在下一季度同时推出冬款。在发布同时,jessica simpson品牌将自身产品加注防伪标识。


    据悉,在美国,jessica女鞋已在美国投产,一经发售,深受美国女性青睐。售卖情况更是火爆,几乎所有首款发售均被抢购一空。据美国jessica销售人员消息,在中国投产后,预计发售量是美国发售量75%,保守估计,发售情况将不敌美国,但是从近期媒体对jessica simpson的关注来讲,jessica投产后的发售将会比较乐观。


    以下是在美国发布并发售的秋款女鞋鞋样,在中国首次发布后,等待各大媒体和消费者朋友投注目光。Jessica女鞋官方微博已于昨日首发秋款女鞋鞋样四款。一下是记者从相关工作人员手中得到的一首资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