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时尚百态看jessica女鞋

http://www.yule.com.cn 2011-09-08 16:08:28   来源:   

    据业内人士统计,在中国大陆,女鞋行业品牌数量很少,为之不多的也是国外投资,国内生产的发展模式,jessica simpson女鞋是美国女鞋品牌,“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已有数月,在时尚服饰激烈竞争的局势下,jessica女鞋异军突起。业内人士相信,在不久的将来jessica依靠自身的设计、竞争、品牌等优势会成为女鞋行业的领军人物。


    独家“首映”、新款“首应”


    近日,jessica simpson新款女鞋首发亮相,相关网络记者拿到第一手资料图片。


    通过近日官方微博发布新款女鞋的首发消息,和一些相关媒体报道,各大女性消费者对jessica simpson品牌表示极大关注,纷纷对此品牌展开“攻势”,从近日微博和SNS官方主页数据来看,各大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度越发升温。整体的首款鞋样会在接下来的相关报道中做重要展示。


    “脚度”决定品味


    Jessica simpson近日首发的鞋样将会在后续报道中亮相,为此,新时期的jessica有着自身品牌的定位:“职场新高度、娱乐新宽度、生活新深度、品味新热度”。


    职场新高度概括了jessica女鞋新款首发的职场定位是“高度”,通过高档女鞋给职场女性带来的新的发展阶段,从而锻炼职场女性的职场心胸和事业心,穿上jessica相信自己会在职业道路上会有所不同。娱乐新宽度定义了jessica新款主打女鞋的娱乐性,各大娱乐场所是展示女性“高度”魅力的重要砝码,当然在生活中也不能缺乏,一双自己喜欢的鞋子会带来愉悦的心情,走出不同的生活之路,自然品味高端生活便会相对容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