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荷兰OILILY2012新品女包发布会永远原创永远独一无二

http://www.yule.com.cn 2011-08-24 16:49:10   来源:   

古老的童话记忆,传奇的精灵村庄,浪漫的玫瑰王国……带着浓郁的荷兰风情,OILILY2012春夏新品正向我们款款走来。


 



 


2011年8月23日,荷兰OILILY 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华丽开场。本季发布会以“玫瑰,为爱复兴”为主题,共展示了睡公主、木莓爱情、运河城市等八大系列新品香包,每个系列都有一个美丽的故事。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古堡内睡公主的娇柔,体验神奇树林明媚春天的诱惑,倾听木莓爱情的棉棉细语,惊叹运河城市动物畅想曲的狂野……


50年来,Oilily一直倡导“一件服饰就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并一度成为体现自我价值的时尚标志。国际明星麦当娜、乌玛瑟曼、格温妮丝-帕特洛、凯蒂霍尔姆斯、安吉丽娜·茱莉、约翰·特拉沃尔塔及妻子凯丽-普雷斯顿都是Oilily多年的忠实顾客。就连向来标榜个性的歌坛天后王菲,亦对Oilily品牌亲睐有加。


4年来,Oilily品牌在中国市场飞速发展。2007年9月,Oilily盛大登陆中国,在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设立了首家Oilily旗舰店,与国际大牌LV、GUCCI等平分秋色。至此,Oilily品牌陆续登陆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Oilily品牌强调在内敛中彰显个性魅力,将浓浓的欧洲文化艺术,融入自然的个性当中,凸显潮流女性的活力与朝气。它的到来,让中国消费者对于时尚与艺术有了更独特的认识与体会。


本季Oilily新品的四大色彩分别是蓝、粉红、卡其、绿。在整体设计上,融汇了四种各具特色的玫瑰花图案,并搭配源自苏格兰的佩斯利涡旋纹花图腾,完美地诠释了Oilily将艺术寓于时尚的设计理念。


Oilily品牌创建于1963年,是欧洲奢华时尚品牌之一,其总部和设计中心均位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多年来,Oilily专注于女性和儿童的产品开发,致力于将欧洲的奢华艺术融入更多消费者的生活。Oilily推崇对复古风的追忆和肯定,着力体现对色彩的冲击,甚至颠覆!拥有Oilily包包就如同拥有一件珍藏的艺术品,永远的原创,永远的独一无二。


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八月,荷兰Oilily品牌倾情演绎玫瑰王国的恋恋春夏,给我们带来一场浪漫的视觉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Oilily2012秋冬新品的精彩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