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娃哈哈首开先河,力邀消费者见证“透明供应链”

http://www.yule.com.cn 2011-08-08 10:11:12   来源: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代女性母乳喂养者日趋变少,根据调查,目前国内的纯母乳喂养率只有约两成,这份数据显示,中国母乳喂养率在全球来讲也是相对较低的,因此,选择一款能够模仿母乳的有效成分的优质奶粉已成为中国母亲的一大难题。


    “洋奶”涨价也吃香


    针对部分洋奶粉涨价,国标奶价格不变的情况,记者随机访问了几位正在卖场选购奶粉的妈妈,超过七成的妈妈都表示尽管洋奶粉涨价,负担加重,但依旧会在购买时首选洋奶粉。有位妈妈甚至表示:2008年的三聚氰胺事件让她对国标奶的质量深表怀疑,再加上之前国家对于奶源地的要求放宽,更让她拒绝考虑国标奶。显然,洋奶粉已成为绝大多数母亲的首选。


    洋奶产地雾里看花


    挑选奶粉除了奶粉中的蛋白质、乳糖等的含量,奶源更是婴幼儿奶粉质量的决定性因素,有使用高品质的奶源,才可能成就高品质的奶粉。


    那么,最好的奶源在哪里呢?基本上,大家公认的是,欧洲、澳洲和新西兰等地方由于地理环境适宜,是优质奶源的产地。但是,这些产地究竟是如何条件优越,奶质优良,仅凭一些文字的阐述均让消费者雾里看花。


    娃哈哈邀您见证其“透明供应链“


    娃哈哈爱迪生奶粉的奶源地在被称为“黄金产奶地”的荷兰,那里拥有四季常青的天然牧场,营养丰富的黑麦草,纯种的荷斯坦奶牛,而这些优越的条件均为爱迪生品牌成就优质的奶粉提供了极为重要的条件。


    为了能与消费者更好地互动,让消费者亲眼见证娃哈哈爱迪生奶粉的纯正奶源,爱迪生母婴旗舰店将于7月20日至8月4日举办“爱迪生明星宝宝秀场”萌照秀活动,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就有机会亲赴荷兰;或者于8月1日到14日在爱迪生母婴旗舰店实付消费金额前50名者,也可争取到奔赴荷兰爱迪生原产地的机会。

考察奶源地和生产工厂,体验荷兰世界黄金奶源的大自然环境,见证爱迪生原装进口奶粉“透明供应链”,这无疑让消费者对爱迪生奶粉多了一份安心和信任。


    爱迪生品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面上的奶粉太多了,都写着哪里进口原装,与其给消费者看这些表面上的文字,不如让消费者亲自去我们的产地走一走看一看,这也是公司选择公开‘透明供应链’的原因之一。”


    爱迪生品牌正在用行动证明着其奶粉的优质与纯正,其供应链的透明化,增加了消费者对其的信赖感。娃哈哈用最优质的奶粉打造原装进口的高品质爱迪生配方乳粉,对于国内广大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好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