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宾宝BENBO携手古巨基引领2011秋冬男装新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1-04-14 13:10:49   来源:   


    2011年4月11日,以“DREAM BENBO|梦想宾宝”为主题的宾宝2011秋冬时尚发布秀在广州东方宾馆完美呈现。宾宝服饰更高调宣布正式签约香港艺人古巨基作为BENBO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发布了面向全国市场的品牌营销及广告推广攻略。


    “古巨基先生在亚太区艺人中,不仅作为影视歌巨星,而且极富艺术创作力,不仅具有阳光、活力、健康的公众形象,而且具有浓厚的文艺气质。这与BENBO品牌的内涵尤为吻合。BENBO将携手古巨基先生,共同踏上创意文化之路,为都市年轻消费群呈现独具文艺内涵的时尚体验。”BENBO宾宝服饰CEO佘旭锦先生向媒体介绍了BENBO品牌与代言人古巨基的合作内涵。虽然未能亲临发布秀现场,基仔也非常重视本次与BENBO品牌的合作,并通过视频大赞BENBO2011秋冬季服饰的设计水平。据悉,BENBO携手古巨基将陆续拍摄平面及广告形象,并于2011秋冬季开始正式拉开全国性广告投放攻略。





 

    继3月28日CHIC(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完成BENBO京穗时尚直通车首站——北京全新哥特式美学创意呈现后,本次广州站更以梦幻、盛大的视觉盛宴呈现2011 F/W BENBO时尚趋势。





 

    据悉,BENBO 2011 F/W 时尚服饰是正式签约巴黎MAODUN STUDIO设计团队后的全新商品企划演绎。设计灵感源自于电影《盗梦空间》。据BENBO首席设计顾问、巴黎MAODUN STUDIO 创办人何创先生介绍,本次发布秀更注重创意概念的演绎,以“触碰-记忆碎片、镜像-悠谧空间、漂移-狂野雾森、颠覆-都市摇滚”等四大华丽章节呈现2011秋冬季BENBO服饰艺术。从整场艺术SHOW看来,BENBO 2011秋冬季在流行色上运用了更具国际性及色彩张力,夜光蓝、塔图兰、翡翠绿、柠檬黄等更加明亮的色彩,被用于打破秋冬的沉闷,更加彰显阳光及活力气质;在版型方面,德国精致、利落的剪裁风在今年成为整个欧洲流行趋势的焦点,独具精细工艺的修身剪裁服饰,呈现出更加年轻的服饰形象;工艺方面,BENBO则有比较大的创新,比如植毛印花工艺、烫金纸印花工艺以及多元化的洗水工艺,被用于丰富整体服饰的质感。BENBO秋冬季服饰尤其在休闲裤、衬衫及轻棉服等品类上有独特的突破,相信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