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P雅莹“花园邂逅” 演绎春夏花漾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1-03-31 15:58:07   来源:   

EP雅莹“花园邂逅” 演绎春夏花漾女人


    3月26日晚,长安城舒展春之萌动,夏之明媚,缤纷浪漫的暮色光影下,古都伊人邂逅解放路EP雅莹时尚生活馆,与气质影星孔琳为伴,品读EP雅莹春夏季新品时尚发布所传递的优雅与惊喜。



    花园邂逅的畅想------维也纳的艺术之灵


    每一季,EP雅莹的服装都在探索不同文化中的优雅新演绎。这次春夏新品演绎了维也纳帝国之都的高贵与典雅,激烈的“绽放”、“闲走波尔多”的悠然、“光影游戏”中的变幻与幽静……9大时装系列全部充盈着优雅女性对艺术与生活的哲学。服装上花朵的图案、艺术感的跳跃色彩,交相渲染出优雅明媚的流行感受。加以修身立体的高超剪裁技法,EP雅莹本季在不经意间将华贵、优雅的女性品位融入其中。



    影星孔琳邂逅EP雅莹------浪漫花园悠然时


    相约西安古城,EP雅莹带来的这场维也纳“春色与花朵”的邂逅,伴随着竖琴的优雅旋律,辅以现场装饰中的花朵元素,一切美仑美奂。陕西卫视著名主持人时冬瑾带领现场嘉宾们一道,品鉴由明星孔琳与西安顶尖模特共同演绎的EP雅莹春夏高级女装新品发布秀,行走间将维也纳都市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接下来的国标舞表演,舞者以翩翩舞姿带领嘉宾徜徉于音符间,感受伦巴的优雅魅力。


    当主持人问起气质影星孔琳小姐如何评价EP雅莹女装时,她用花朵做了诠释:“优雅的风格下不失艺术品味的细节;华贵的同时,又融入现代生活的舒适设计。在我看来,和金盏花有几分相似,既可以观赏,又可以舒缓现代生活的紧张压力”。


    夜晚的沙龙结束了,花朵芬芳中弥漫的优雅、古典与艺术的品位却始终延续。的确,对于始终汲取国际顶尖时尚元素的EP雅莹来说,通过服装来感悟女人的优雅内心、分享都市的魅力与感动,这才是品牌来影响女人生活的初衷。看罢2011年春夏EP雅莹的潮流发布,下一季的精彩展示将更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