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P雅莹主题LOOKBOOK 解密派对女主人的DRESS CODE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6 13:21:15   来源:   

 


  女人对派对的喜爱似乎是与生俱来的,不论何时,也不论大小PARTY,女人都想以其美丽、智慧赢得他人青睐,在一片姹紫嫣红的瑰丽华彩中,派对女主人的品味绝对可称为成功派对的终极武器。2011年春夏,EP雅莹为你解密“派对女主人的DRESS CODE”,3月,EP雅莹正式推出PARTY主题LOOKBOOK,诠释派对女主人优雅美丽的秘密。



 


  本次EP雅莹PARTY主题LOOKBOOK与奥美时尚合作,由国内知名摄影师尹超掌镜,以“派对女主人的DRESS CODE”为主题,私人高档生日派对为主线,从派对中的各个维度深度演绎派对中的优雅哲学。 

  据悉,EP雅莹PARTY主题LOOKBOOK将与《瑞丽伊人风尚》4月刊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投放,并通过EP雅莹全国终端与都市女性分享PARTY女人的优雅风情。



 


  优雅是0到100岁现代女性的必修学分,也是EP 雅莹最具魅力的品牌哲学,为都市女性传递优质生活,优雅态度。据悉,继PARTY主题LOOKBOOK后,EP雅莹还将陆续推出OFFICE、HOLIDAY主题LOOKBOO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