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条纹衫 让你个性并时尚着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9 14:42:28   来源:   

  一直以来,“条纹”深受人们喜爱,从未没落。百年不变的横条纹虽说怎么穿都好看,不过总要有点新意才有趣,新近上市的2011年新款条纹衫,在设计上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延续经典又能营造出意想不到的个性风格。那就赶快穿上它,拥抱春天吧!



  条纹蝴蝶T恤


  采用纯棉材质,造型宛若蝴蝶。多为米蓝条纹或者黑白条纹,为了彰显青春感觉,前面还有自带的横向手兜,偶尔天冷,可以把手放进去取暖。


  该系列条纹衫适合18~30岁女性穿着,简洁的造型更能突出身材的高挑。可以与休闲牛仔、白色帆布鞋搭配,如果再挎上一款休闲的小挎包,既有学生妹的青春靓丽,又不失都市白领的成熟内敛。


  条纹针织衫


  橘红色和白色相间的腈纶羊毛条纹针织衫,给人粉嫩可爱的感觉,保暖性好。


  该系列条纹衫看似平淡无奇,但胜在舒适自然,非常好搭配。既可以与黑色短裤,也可以与锥形裤、牛仔裤搭配。其最主要的特点是任何人穿上它,看起来都像年轻了好几岁,适合18~45岁女性穿着。


  多色条纹衫


  各种暖色调的条纹组合起来,更能体现张扬的特点,深V造型可与吊带裙、衬衫搭配,张扬个性又突出搭配特色。


  下装不管是长裤还是短裤,只要是比较紧身的设计,都是正确的选择。


  该系列适合时尚年轻一族,长至臀部以下的紧身设计,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装饰臀部的作用,但是并不适合臀部过于丰腴的MM。(碧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