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P雅莹联手意大利设计师推出春夏丝巾系列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9 14:34:21   来源:   


方寸之间的柔美世界——EP雅莹联手意大利设计师Maurizio Bini推出春夏丝巾系列




方寸之间的柔美世界,EP雅莹2011春夏丝巾新品,与意大利知名设计师Maurizio Bini合作,绽放的花朵,交错糅合的色彩,描绘出一个兼具东方优雅和西方抽象的艺术世界。Bini的丝巾设计注重高端定制,以其独有的花型设计,多次与 Gucci、Ferragamo、Chanel、Etro、Bulgari、Dior等品牌合作。




此次EP雅莹和Bini联手设计丝巾,以花园为主题,在设计中,大量地运用EP的“雅莹之花”元素以及各种花卉的变体,将欧洲宫廷以及欧洲古典艺术的元素,很好地融入其中。Bini介绍,在EP雅莹春夏丝巾新品中,在设计元素和色彩中,更多地展现了东方女性的优雅之美。“所有的设计元素中,最喜欢用的是花卉,因为它们更具有女性的柔美,而且自然多变,每一种花型都可以变幻出万千形态,色彩纷呈,这就有很多种组合的可能性,每一次的组合都是一次有意思的邂逅、碰撞。”




EP雅莹和Bini联手推出的2011春夏丝巾新品,现已全线面世。设计师相信,一款与众不同的丝巾,方寸之间,充满了艺术的灵动和色彩的交错,是超实用的流行单品,简单的缠绕,就可以塑造出完美的春装LOO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