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荣耀时刻――“我要的精彩人生” EP雅莹联手《瑞丽伊人风尚》“2010年寻找榜样OL”颁奖典礼

http://www.yule.com.cn 2010-11-26 18:41:50   来源:   

      2010年11月25日,EP雅莹、《瑞丽伊人风尚》联手举办的“2010寻找榜样OL”活动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千人宴会厅隆重举行。“寻找榜样OL”形象代言人林心如,演艺明星安又琪、翁虹、倪虹洁、戴娇倩、赵柯、吕颂贤、周一围等悉数到场,和众多来自全国的OL们共同描绘“我要的精彩人生”。



雅莹总经理张华明和林心如



翁虹



戴娇倩


   颁奖盛典在一场娴雅而流畅的沙画表演中拉开了帷幕,通过对2010年度“寻找榜样OL”的故事回顾,榜样OL依次璀璨诞生,紫禁城“建福宫会所”市场部总监甄妮、瑞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静、美国银行副总裁裘萧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持人任贝贝、美国福斯公司行政总监赵怡文五位优秀的OL从数万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




     随着榜样OL依次亮相, EP雅莹用一场美轮美奂的服装秀,更加直观生动的演绎了对“我要的精彩人生”的诠释。通过2011春夏流行发布,演绎了对美和时尚的诠释,帮助现代女性成为最闪亮、最时尚的职场丽人。在流光溢彩的“服装生态”展示中,不管是华丽的皮草,还是娇贵的丝绸,都为现场嘉宾描述着女子或干练、或清爽、或华贵、或妖饶的百变形象。


      作为“寻找榜样OL”活动主办方之一,EP雅莹一直倡导活力优雅、从容智慧的生活理念,并致力于为国际化OL塑造优雅的生活内涵和优质的生活方式。从2009年“我相信的幸福”到2010年的“我要的精彩人生”,EP雅莹与《瑞丽伊人风尚》已经二度牵手,EP雅莹希望通过“寻找榜样OL”这个舞台让每一位信步职场的女性都拥有一份“愿意发现”生活中别样精彩的智慧,都拥有一份从容自信的生活态度,并通过榜样的力量无限放大,向每一个热爱生活的女性朋友播散下她们的梦想种子,去寻找属于她们的“精彩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