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星护驾H兔粉墨登场 邀你一起尽享玩乐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1 13:39:22   来源:   

    从运动休闲品牌H兔诞生的第一天起,它的血脉中就浓缩了最时尚前卫的DNA,从邀请韩国人气偶像SHINee、f(x)和张力尹出任其代言人,到鼎力支持上海SM家族演唱会,再到在第十二届江苏国际服装节上高调登场,H兔起航的每一步都走得格外踏实。


    不过透过这些大动作的表象,H兔最想传达给大众的,是学习尽心、工作用心、玩乐随心的乐观人生态度,是青春永不言败的新玩乐主义。H兔希望将“玩乐主义”进行到底,号召所有受众跟自己一起装扮年轻、玩转未来!


 

进取精神赢得加分

    其实,对于一个全新的服装品牌来说,就传统的宣传推广理念而言,邀请韩国明星出任代言人是一项风险较大的投资。特别是H兔这次一下子签下了十位韩国新生代人气偶像:SHINee、f(x)和张力尹,看中的就是这十位代言人在中国日益上升的人气与潜力。 


    不过事实胜于雄辩,H兔这次精准的代言人选择,成功虏获了自己的目标人群——15到25岁的年轻一族的心。韩国明星跟中国明星相比,给中国大众最大的不同感官是,韩国明星偏于“抽象化”,他们大都与中国歌迷语言不通,所以歌曲部分的传唱度受到了一定限制,但是他们足够新潮,他们深入骨髓的进取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位中国歌迷,这也是中国明星身上普遍缺少的奋斗精神。


    因此选择邀请韩国新兴偶像担任代言人,H兔可谓是下出了一招妙棋。大家对于中国市场来说,同样都是比较陌生的,但可以相互携手同步成长。相信伴随着SHINee、f(x)和张力尹人气的上升,H兔也必将成为中国最牛气的运动休闲品牌了。


 

新伙伴H兔粉墨登场

    H兔初出江湖,推出的第一句广告语不是什么豪言壮语,而是一句朴实到极致的口号“Let’s play!”,并且用这句口号创作了一首琅琅上口极具传唱度的同名广告歌曲。经过广告片狂轰滥炸般地播出,“Let’s play!”的呼声早已深入人心。


    叛逆情绪,是每个人在青春期都不可避免要面对的问题,与其外力压抑,不如自我救赎。H兔想告诉每一个有类似状况的年轻一族:“我生活在绚丽多彩的玩乐世界,却不是玩世不恭的坏孩子。学习尽心、工作用心、玩乐随心,这就是我宣扬的新玩乐主义!在我的情绪里,烦恼隐身、悲观离线,无聊随风去、忧愁在天边,激情随时随地、活力无须鼓励!”因此,用H兔的多变色彩来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简单而实用。


    H兔的品牌定位,是使用者的伙伴,就像是大家从小的玩伴一般,在相互依靠中结下深厚的友谊。当你困惑时、无助时、迷茫时、忧愁时,请跟H兔一起借力色彩与造型、时尚与运动,一起装扮年轻、玩转未来!请记住,H兔永远是你身边最值得信赖的好伙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