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9 17:20:34   来源:   

全智贤堪称韩国气质最独特的女星了。她的脸庞清新自然:清澈的眼神,俏皮的鼻尖,婴儿般的脸颊。有一丝女孩的纯真,又有成熟女人不容侵犯的性感。我们眼看着这个《我的野蛮女友》中的个性女孩到《雏菊》中的知性画家。她的电影似乎也演绎着她自身的蜕变,由当初青涩纯真到如今的隐约性感。全智贤也凭借她的独特魅力成为ST&SAT的最新代言人。


 




 


尽管自诩“成熟,独立的现代成功女性”她发自内心的纯净孩子气还是时常流露,清澈的眼睛,海藻般的乌黑长发,你会恍然觉得她就像那些奔跑在海边的女学生一样动人。这就是她的独特魅力,无需修饰却自然散发。更令人羡慕的是她那高挑的身材和修长的美腿,你会发现当她穿上ST&SAT的高跟鞋时是如此合适,就像量身定制般,清纯中透着的性感愈加突显。


ST&SAT,星期六,这个独特的名字,让我一下想起《罗马假期》里优雅旅程,还有法国午后的咖啡馆般的闲适。星期一到星期五我们或许都带着假面在现实里演戏,就只有星期六,我们可以放松地做回自己,做自己爱做的事情。于是你便不会惊讶于ST&SAT与全智贤的契合了,同样做自己的,散发自己独特魅力的她们,或许还会有点相见恨晚。


我们虽只是在平凡的人生剧场里匆匆走过的小角色,但却不妨碍我们留下那惊鸿一瞥。女人对于美的追求,没有原由,但我们追求的并不是满大街的梨花头,高腰裙和罗马鞋,我们不要复制别人!就如全智贤,尝试去从自己身上发现独特的美丽,不是每个人都能做coco chanel,也没有奥黛丽.赫本二世。但是在她们成为别人的标杆之前,她们只是找到了自己独特的魅力而已,便成就了个人的典范。


 




 


或许你离淑女优雅这样的字眼很远,但你确是朋友中的开心果,派对中的气氛活跃者,在朋友间的谈笑风生,爽朗大笑的你,此刻或许你已用你的独特魅力迷倒众人。或许你只是个个性温和的小女子,生活中总让人感觉温温的,就像一杯白开水,觉得自己毫无魅力。但难道你不知道温柔就是女人最大的武器吗?在你点头微笑,温声细语的时候正是你个人魅力辐射范围已经超越了你的想象。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独有的魅力,别人不能复制。


我们应该更多地去发掘自己的潜在的,未经雕琢的魅力,并让自然散发。你可以先分析自己的性格,发现自己的优点,当你细细去思考时,你会惊奇地发现自己让人喜欢的特点如此之多。分析完自己的性格之后,你就可以开始考虑自己的个人风格了,时尚前卫如王菲,知性成熟如张曼玉,清纯性感如全智贤,她们都有这自己强烈的个人着装风格。


 




 


如果你是温婉的恬静美人,那么大地色系,裸色系的知性却略带甜美的服饰是你的最佳选择,搭配复古小低跟的高跟鞋,活脱脱从今冬最流行的六十年代风格走出的优雅女士。若你是言行犀利,热爱打破常规的叛逆使者,黑色朋克服饰搭配铆钉装饰的高筒靴,谁还能比你风格强烈呢?


 




 


以上只是略举例子,更多的当然去发现,挖掘并散发你自己的独特魅力还是得靠你自己,做到由里到外,形成自己个人的风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