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谈颂TAMSOON最美中国--耀世巨星光彩、全球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8 13:53:57   来源:   

 


香港著名影星洪欣、张丹峰与谈颂TAMSOON全球首发仪式

 


 

香港著名影星洪欣、张丹峰全球首发签字

 

 

 

 

全球首发,杭州嘉玺服饰有限公司经销商合影


改良式的旗袍风格与日常连衣裙结合的时装,使新古典主义谈颂TAMSOON高级女装在日常生活中得以流行。


杭州文三路卖场人员与香港著名影星洪欣、张丹峰合影,我们就是谈颂TAMSOON,谈古颂今,名家风范

 

 

 

    伴着香港著名影星洪欣、张丹峰牵手谈颂TAMSOON,代表中国的系列新古典主义女装浪漫登场,尽显柔美优雅的女性气质,本次杭州店的开业将填补中国时尚文化新古典主义高级女装引领第三代风潮,上帝创造女人,而谈颂TAMSOON为女人创造了时尚华服。我们崇尚经典,关心时尚,我们的生活丰富而不喧闹,快乐而不浮躁,我们是经典和时尚的混合体,新古典主义的代言人,我们就是谈颂TAMSOON,谈古颂今,名家风范。

 

谈颂TAMSOON一个代表中国新古典主义高端品牌

 


 

香港著名影星洪欣、上海嘉定塔城路店剪彩仪式

 


 

代表中国的高端新古典主义时尚穿着文化为主题品牌服饰登陆上海嘉定

 

 

 

品味经典,倡导新古典优雅、从容智慧的生活时尚,帮助女性展现优雅智慧的新古典主义温情。

 


 

香港著名影星洪欣、张丹峰说,我们喜欢谈颂TAMSOON,我们的演艺圈内的著名艺人都会喜欢新古典主义谈颂TAMSOON品牌。

 

 

 

客户该怎么形容谈颂的品牌风格呢?很时尚?很高级?很经典?都对,但真的很难一言以蔽之。我想,今后大概会出现一个新的形容词汇——很谈颂。


 

独特的时尚复古元素赋予简约的设计、独到的剪裁透着一种经典的品味,凝聚女人·旗袍·女人味,韵味达到极致。

 


    我们崇尚经典,关心时尚,我们是经典和时尚的混合体,新古典主义的代言人,我们就是谈颂TAMSOON,谈古颂今,名家风范。我们带领大家进入2010年秋冬的世界,混合的记忆、梦幻迷情、东方奢华、成为这一季的产品主题.在新的一季中,我们将带领大家一起体验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对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