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奢华不奢侈 凯撒引领高端消费人群服装潮流的秘诀

http://www.yule.com.cn 2009-10-10 10:20:54   来源:   


    随着凯撒2010年春季流行趋势服装发布会的开幕,中国高端服装品牌——凯撒开始以“新的设计、新的店面”迎来了全新的风格。专家预测,此次春装在2010年将迅速引领高端消费人群服装消费市场的主流,刮起新一轮的时尚风潮。


    时装流行趋势每年都在变化,凯撒何以引领高端人群服装潮流,其背后的秘诀在哪里?


    答案就是:简约而不简单,奢华但不奢侈。


    首先,奢华高雅而有艺术感是凯撒掌控的第一把利器。纵观凯撒此次发布的2010春季时装新品,在延伸以往经典奢华的风格和紧随国际经典潮流的基础上,更主动迎合现代都市人群的审美品味。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穿着也越来越追求真正的个性与品位。凯撒服装设计师曾作出诠释:“简约、浪漫、自然是2010年的流行风向标,经典与艺术是永恒不变的主题,而经典代表的优雅,艺术体现的奔放,则更能体现高端人群的非凡气质。”[page_break]



    而凯撒在本季的设计主题上,正是选择了意大利著名的艺术名城佛罗伦萨作为主要设计元素,将佛罗伦萨所蕴含的经典与优雅、艺术与浪漫气质很好的融入到男、女各三大系列的多款时装设计中,十分适合精英男、女性在商务、休闲等多种不同场合的需求。


    其次,虽然此次凯撒在“奢华”上做足了文章,但其简约不简单的追求和价格优势,也成为其另一大杀手锏。在金融危机尚未完全走出低迷的当下,如果只是一味追求无限制的豪华,路将越走越窄。现实中,凯撒走的恰是“高端但并不奢侈”的路线,切实从用户需求的角度出发,这对国内众多商界政界成功人士而言,无疑具有足够的吸引力,他们需要的正是一种舒适和低调的奢华。最终凯撒凭借务实的产品,高性价比,并通过精心雕琢的细节赢得的这一类高端人群的青睐。[page_break]



    据了解,针对现实中金融危机复苏带来的人们心理的放松,凯撒服装加入了艺术的浪漫奔放色彩,使其奢华大气而不奢侈张扬,内敛而不乏激情。为了满足人们对于服装季节性和适应性的需求,凯撒已开始运用科学方法进行四季开发,十二波段上货,使各地区的人们在不同季节和时间的微小温差中都能够找到对应的服装,从而从各个细节完美诠释女性的柔美和以品位着装为载体演释男装独有的文化现象。


    可以说,奢华而不奢侈的凯撒不仅迎合了服装的潮流,而且“有风格重品质,价格定位适中”。眼下,更多走在社会前沿的中高端人群,对穿着的品味与享受要求很高,通过价优与时尚品味之间的平衡,以低调奢华示人,正是基于此,凯撒能得以成功引领国内高端人群服装的潮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