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0年春季时装盛行经典艺术之风 优雅奔放成主旋律

http://www.yule.com.cn 2009-09-15 14:38:42   来源:   


    时装流行趋势每年都在变化,每个时装品牌、每一位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和设计主题也不断更新,但无论细节怎样变化,经典却是时装界永恒不变的主题之一。近日,中国著名高端服装品牌凯撒发布了其2010春季时装新品,以浓浓的佛罗伦萨风情将2010年春季的经典艺术之风诠释得淋漓尽致。


    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时装界游行风向也在发生着悄然的变化,夸张、前卫和奢华的设计风格有所收敛,保守但不失经典的设计正逐渐占据主流。而2010年春季的时装设计潮流,延续了上一季的经典风格,并随着金融危机的复苏带来的人们心理的放松,加入了艺术的浪漫奔放色彩。凯撒的2010年春季新品的设计很好地迎合了这一设计主流,并在其中融入了更多的细节和功能性设计,使得本季新品大受关注。凯撒服装设计师为我们很好地诠释了这一季的主题,“我们看2010年的流行风向标,简约、浪漫、自然都是这一季的主题,但我们认为经典与艺术更是永恒不变的主题,而经典代表的优雅,艺术体现的奔放,则更能体现高端人士的尊贵气质。”



    在本季的设计主题上,凯撒选择了意大利著名的艺术名城佛罗伦萨作为主要设计元素,佛罗伦萨所蕴含的经典与优雅、艺术与浪漫气质被融入到该季的时装设计当中,将女性的优雅浪漫、男士的沉稳干练体现得淋漓尽致。


    本季服装在版型设计上大胆采用了欧式的立体造型和日本人体工程结构相结合的方式,更突出舒适的剪裁和精致的细节设计。高端新型面料的应用也是凯撒本季服装的一大创新。在面料的应用上,凯撒本季服装体现了绿色环保、保健、抗紫外线等功能性和舒适性并重的特点。来自欧洲的顶级面料,高端的真丝、混纺以及棉纤维+涂层等新型面料的使用,既让本季服装的设计既充满时尚感和现代感,又保证了其穿着上的轻薄舒适感。



    2010春季女装分为三大系列100多个款式。这三大系列分为浪漫假日系列(商务休闲装)、优雅主义系列(时尚商务装)和名流夜宴(时尚礼服)系列,适合精英女性商务、休闲和夜宴的不同场合需求。在服装设计上,凯撒该季服装特别邀请了来自韩国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公司担当设计,为三大系列的服装注入了当今国际流行元素,将复古风潮下的古典华丽、精雕细琢的手工艺感和繁复的装饰性风格运用于女装设计,商务装的优雅大气、休闲装的经典奔放、晚装的浪漫迷人,就像佛罗伦萨这座永远的艺术之城所展现出来的非凡魅力,令人着迷而回味无穷。


    而本季男装的设计同样强调时尚经典、舒适优雅的“新浪漫主义”风尚,于品质中彰显品位。三大系列男装分别以高雅与经典、海滩浪漫、舒适的休息日命名,并以高品质的面料、注重细节和功能性的设计以及丰富的色彩循环,体现现代人商务与休闲、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均衡理念,以品位着装为载体,演释着凯撒男装独有的文化现象。


    立足于高端服装的凯撒一直在努力创造着中国服装业的奇迹,不断满足人们对时尚和品味的追求。而2010春季时装的发布,再一次展现了凯撒在高端服装设计上所具备的国际化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