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凯撒服装2010年春季流行趋势发布会华丽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09-09-03 11:12:34   来源:   


    8月29日,汕头帝豪酒店内流光溢彩、众星闪耀,中国著名高端服装品牌凯撒2010年春季流行趋势发布会在此隆重上演。以“畅游佛罗伦萨”为主题的2010春季服饰新概念,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广东卫视著名的新闻主持人王鹏担当此次盛会的主持人,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大鹏、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李玉中和广东省服装服饰协会会长刘岳屏亲临现场指导。全国各地商场的经理和经销商三百多人济济一堂,共赏凯撒的新一季服装流行风尚。



    此次发布会,是在不断创新中迎来了全新风格的凯撒,本季的风格提升了凯撒品牌的品位,使其更具时尚感。以意大利悠久历史文化名城——佛罗伦萨为凯撒2010春季新品的创作之源,在延伸凯撒以往经典奢华的风格和紧随国际经典潮流的基础上,此次更能迎合现代都市女性的审美品味,即将刮起新一轮时尚风潮!新的设计风格带来了凯撒全新的形象。新的店面整个空间在色彩的运用上极其讲究,白色主体格调展现了品牌高雅、永恒的意味。材质的选择运用上,则充分体现出品牌特有的精致感,不锈钢镜面的背景墙、通透感觉的玻璃墙,勾勒出晶莹、雅致的购物氛围。整体形象在延续凯撒文化的同时,其流畅的线条、新颖的组合以及杰出的创意更贴切地展现了时尚与优雅,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



    凯撒新一季春季新品结合当下国际流行趋势,以“畅游佛罗伦萨”为主题,意在体现意大利风情的浪漫典雅与奔放迷人。该季服装特别邀请了来自韩国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公司担当设计,产品分为三大系列,即优雅主义系列、浪漫假日系列和名流夜宴系列,共100多个款式,适合精英女性商务、休闲和夜宴的不同场合的需求。在名模宋

新闻表情